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9款时尚显瘦搭配 阳光春装小西服

2013-03-28 15:19:20      家庭医生在线

        

  柠檬黄西装搭配黑色连衣裙

  柠檬黄色的西装外套,蓝色领子和袖口设计,撞色搭配独具特色,而且今年超流行柠檬黄,看着就心情愉悦。内搭黑色修身连衣裙,下穿黑色丝袜和高跟短靴,干练优雅。

  白色修身西装搭配雪纺连衣裙

  白色修身西装,白色很百搭,也很显清纯味道。袖扣是蓝色翻遍设计,所有选择波点蓝色雪纺连衣裙来搭配,会有浪漫唯美的感觉哦。

  豹纹西装搭配白色连衣裙

  豹纹西装外套,短款精致版型,野性十足的豹纹,不少女生都西装呢。这款西装可以搭配长裙,欧美风很显气场。也可以搭配白色连衣裙和丝袜,性感中透着小甜美。

  紫色西装搭配柠檬黄色连衣裙

  紫色西装外套,非常的浪漫甜美,同时也是今年最为流行的西装外套款式,修身版型勾勒出完美身材。内搭柠檬黄色修身连衣裙,下穿黑色丝袜,高跟鞋,简约干练。

  黑色翻领西装搭配白色蕾丝连衣裙

  黑色翻领修身西装外套,修身大方裁剪,穿出苗条身材。黑色翻领是不是很有设计感呢。内搭白色蕾丝连衣裙下穿黑色高跟鞋,高雅贵气。

  黑白竖条纹西装外套,非常的清新养眼,宽版修身的设计时尚大方,竖条纹很显瘦哦。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黑色皮质打底裤,黑色高跟鞋,利落帅气,出街绝对秒杀一片。

  格子西装外套,时尚抢眼的格子,经典不败,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风格,内搭柠檬黄色毛衣,撞色的混搭格外清新亮眼,下穿牛仔铅笔裙,高跟鞋,干练优雅,给人的感觉非常舒服。

  浅蓝色宽版西装外套,清新淡雅的天空色彩,穿出明媚多姿的浪漫气息来。清爽大方,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很舒服呢。内搭浅灰色打底衫,下穿短裤高跟鞋,简约干练。

  烟粉色西装外套,颜色清新漂亮,是今年最为流行的色彩,加上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呢。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粉色紧身裤和黑色高跟鞋,摩登女郎时尚气质展现无余。


编辑推荐:

  中性风再次风靡 女人用西装征服时尚 

  英伦风西装引领潮流 优雅高贵欲罢不能 

  韩范八种春季必搭LOOK 

  长西装+樱桃T+百褶裙 韩式辛辣潮味尽显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时尚达人穿衣显瘦秘籍(图)

要想在秋季成为时尚达人,就必须了解今年流行什么样的穿搭法,今天就为大家打来秋季时尚潮人的穿衣秘籍,短靴混搭连衣裙更加洋气,要想成为焦点就……详细>>

秋季西装外套显瘦搭配(图)

冷风萧瑟,西装外套成了这个季节最适宜的单品,为了打造出显瘦的感觉,一定要抓住搭配的重点。下面就为大家示范西装外套如何搭配显瘦,打破传统给……详细>>

时尚显瘦搭配 毛衣外套+衬衫成主打潮流(图)

爱追求时尚的女生们总是会挑选最流行衣服来搭配,要想看起来显高又显瘦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哦!下面就推荐一下时尚秋装的显瘦百搭法,毛衣外套搭配……详细>>

秋季宽松小西装外套怎么搭配才好看(图)

一到了秋季,西装外套也开始了盛行了期待。已经不再是男士们专属的西装外套,逐渐也成为了女生们的潮流搭配,特别是秋季宽松西装外套显瘦又高挑。……详细>>

秋季外套怎么搭配显瘦 皮衣+短裙混搭出时尚美(图)

秋季来临温度降低不少,一款中性帅气的皮衣外套就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哦。那么秋季新款外套怎么搭配显瘦呢?今天时尚达人教大家用皮衣搭配短裙、紧……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