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2013时尚青年谈资 12大事必须关注

2013-04-08 14:27:16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凯特王妃的孕妇时装秀。凯特王妃终于怀孕了!自从凯特穿着Alexander McQueen婚纱嫁入皇室以来,就时不时传出被怀孕的消息,如今终于成真,全球的凯特迷们又要开始欢腾了。平日里凯特王妃的着装品味一向被备受好评,许多服装只要经过凯特的演绎迅速就会被一抢而空,如今凯特王妃晋升辣妈的消息一出,时尚圈就开始为凯特着想怀孕后的穿着和打扮,McQueen的创意总监Sarah Burton就曾经大方表示自己愿意为凯特王妃设计孕妇装。怀孕后的凯特会带来怎样一场孕妇时装秀,2013年为你揭晓答案!

  H&M登上巴黎时装周T台。著名瑞典高街品牌H & M 宣布将于2013年2月27日登上巴黎时装周的T台。据美国《WWD》报道,本次H & M 2013年秋冬系列发布将在巴黎罗丹博物馆举办,这里也曾经是Yves Saint Laurent和Dior秀场的举办地。距离2005年在纽约中央公园举办的秋冬系列发布会,H & M 这次的独立发布已是8年之后。届时H & M 2013年秋冬系列中的25套造型将在秀上展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John Galliano回归时尚圈,并暂时加入Oscar de la Renta纽约工作室,让本季Oscar De La Reta的美式优雅中融入了一丝法式浪漫。加上之前和老东家 Dior的官司也以胜诉收场,2013年伊始,海盗爷就来了个华丽丽的逆袭。但是交上好运的同时,John Galliano的奇服异装再次与“种族歧视”扯上了关 系。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从目前看来,海盗爷John Galliano的蛰伏后是绽放是落寞,值得拭目以待。

  第一夫人又能捧红谁?米歇尔·奥巴马在奥巴马第二任就职典礼和舞会上的着装再次成为焦点。也许是为了避免过度讨论,也许是为了更显亲民,尽管有大批大牌设计师等着这位第一夫人“钦点”他们的作品,但米歇尔·奥巴马的装扮上从来看不到一线大牌的身影,她一直选择的是设计师协会获奖设计师作品或者平价服装,然而这同时也给了这些品牌一夜成名的机会。在过去的四年间米歇尔已经成为美国时尚的最大推手,第二任期里这位第一夫人内又能捧红谁,值得期待。

  Alexander Wang打造Balenciaga首秀。2012年11月6日,PPR集团宣布尼古拉·盖斯基埃(Nicolas Ghesquière)将离开巴黎世家(Balenciaga)品牌,这名设计师曾一手帮助创立这个品牌。不到一个月,28岁的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被任命为品牌的创意总监。Balenciaga从此告别Ghesquiere时代。2012年最重要的两次品牌换帅非Dior和Balenciaga莫属。Raf Simons已交出了让时尚圈满意的答卷,在即将到来的巴黎秋冬时装周,Alexander Wang将有怎样的表现,值得众多Balenciaga迷和时尚圈人士翘首企盼。

  设计师怀双胞胎待产,McQueen退出时装周。有鉴于创意总监Sarah Burton的预产期将近,Alexander McQueen将取消2013秋冬时装秀,改以私下举办展示会来取代。2013年3月5日,他们将在巴黎举办小型展示会,邀请一百位左右的编辑,低调公开品牌最新作品,不过怀了一对双胞胎的Sarah Burton则留在伦敦待产。对于设计总监因待产而改变时装秀规模,在时尚界并非首例,2012年1月,Celine设计师Phoebe Philo也因预产期将近,而取消时装秀。

  前汤嫂入伙美容业能否一帆风顺。在去年将离婚带来的一系列家庭问题处理妥当后,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与自己的造型师Jeanne Yang合作创立的品牌Holmes & Yang,并在9月的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上亮相。不知道是不是秀后不温不火的评价让这位前汤嫂压力山大,在今年纽约秋冬时装周的日程名单里,Holmes & Yang缺席其中。取而代之的是,Katie入伙美国护发品牌Alterna,成为其品牌代言及投资人的消息。时尚路走的不甚顺遂,不知道未来前汤嫂在美容界能否如鱼得水。

  穿朋克的MET Ball。2013年五月,为了纪念过往30年中朋克文化对时尚产业的影响,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决定将一年一度的春季展览的主题定为“Punk,Chaos to couture”。这场展览主要聚焦在朋克文化的两大发源地——伦敦和纽约,并讨论朋克文化与时装之间的联系。届时超过100件的充满朋克元素的设计师作品,如Haider Ackermann、Ann Demeulemeester、Marc Jacobs、川久保玲和 Rodarte 等人的设计将会被一一展出。2013 MET Ball 女星们会不会都穿朋克风走上红毯呢?

  时尚女魔头的从政路。奥巴马竞选期间,女魔头Anna Wintour为奥巴马筹款4000万美元,当时就有媒体纷纷猜测时尚女魔头要从政!尽管Anna Wintour 一再透过不同渠道强调自己对大使职位没兴趣、对现职Vogue 主编的工作十分满意,但是如今美国驻英大使花落别家,美国驻法大使也另有人选,女魔头心情应该还是有点心酸。2013年1月21日,Anna Wintour在Giambattista Valli高级定制发布会上,邀请了美国驻法大使 Charles H. Rivkin和妻子Susan Tolson夫妇作为她的私人客人作为观众。此举令人不禁遐想寻求大师职位仍未死心?

  时尚圈即将问世的新书们。2013年,各路人马一起爱上出书热,时尚圈即将不再神秘。Giambattista Valli, Roger Vivier和珠宝品牌Bulgari and Suzanne Syz都将推出自己品牌绚丽的新书,美版《VOGUE》特约编辑André Leon Talley也将会推出剖析小黑裙的新书《Little Black Dress》,Reed Krakoff也会将自己在“Women in Art: Figures of Influence”展览上的摄影作品发布图书。

  超模Agyness的电影路。据悉,Agyness Deyn已经正式宣布退出模特界,这个消息对于喜爱她的粉丝们来说恐怕是个晴天霹雳。在时尚圈叱咤风云的Agyness,退出模特界后将正式投入电影圈。今年她即将出演由英国著名电影导演Terence Davies拍摄的电影《The Leisure Society》饰演女主人公Chris Guthrie。她说:“当我拿到剧本的时候,我就深深地爱上了这个角色和整个故事情节。能够和导演Terence Davies一起合作我感到无比荣幸,希望能够真实地还原Chris Guthrie这个角色。”Agyness能否在大荧幕上开拓新天地,电影明星Agyness听起来也很不错。

  谁来重振Schiaparelli雄风。Schiaparelli这位与Coco Chanel女士齐名的“斜裁”大师,绝对是时尚史上的鼻祖级人物。2012关于这个老牌时装屋重振雄风的消息传了整整大半年,媒体们从John Galiano到Erdem Moralioglu都纷纷猜了个遍。Schiaparelli发布了品牌即将在2013年1月重新启动的声明,但由于设计师迟迟不恩能够敲定,已经推迟到了“6月或7月”。谁将执掌这个最老牌的时装屋,相信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3新款Victoria奢华珠宝系列时尚配饰(图)

Pomellato 宝曼兰朵2013年推出全新款Victoria奢华珠宝系列时尚配饰,该系列融合低调而内敛的设计与一种可感知的愉悦特质,……详细>>

2013年最有“钱途”的时尚女王 谁与争锋

2012年年末范爷终于拿下路易威登系列手袋的代言,时尚大牌们敞开大门,女星们也瞅准了这块肥肉。抛开本职工作,如果能和时尚大牌们来个亲密合……详细>>

2010时尚界大盘点

2010年时尚界作秀的人很多。除了Lady Gaga, 还有James Franco, Anna Dello Russo,颇有一番不惊人……详细>>

时尚大风波 盘点10条至Hit时尚大事件

没有话题就没有时尚圈,在媒体日益发达的情况下,话题被传播的速度之快,可以用秒计算。最近的时尚圈风波中,为你盘点10条转发最高的时装大事件……详细>>

组图:2012伦敦时装周模特街拍——时尚皮草

紧身打底裤+皮军靴+时尚皮草的搭配,可谓是秋冬时装周 T 台下模特们最经典的写照,整体以冷艳低调又是中性美的装扮示人。刘雯那件灰色棉质风……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