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女人20、30、40 唇妆甜蜜明媚or魅力

2013-04-24 10:22:08  来源:美容护肤每日推荐    转载

  女人20

  20岁的女人,洋溢的是清新之美,步子轻快、奔放。她们开始关注化妆,第一支唇膏,仅是一点嫩红,就让整张脸神采飞扬。

  色—甜蜜粉

  粉色系能使嘴唇看上去更丰腴,甜美又充满活力,是象征年轻的色彩。对于口红能够使整个妆容恰到好处。

  俏丽粉唇总会给人芭比娃娃的感觉,仿若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的女孩般清新、纯情。肉粉色以及略带苍白感的粉色都是白皙肤色的首选;而带有闪亮效果的粉色更适合偏黄的肤色,微微的闪亮感能让脸庞更多一分朝气。当然,想要挑选最适合你的粉色?露出微笑,看到镜中你的牙床颜色了吗?那就是最适合你的自然粉。不过,切记涂抹粉色唇膏时不能太过频繁,因为厚重的唇妆会令原本的轻透娇唇流失自然的粉嫩感。

  界—干燥,给唇补补水

  嘴唇是盛开在脸上的花,当然要四季保鲜,保持诗意的美好。20岁的女人最大的护唇任务是抗干燥,也就是为嘴唇补水。人的唇部没有皮下脂肪腺,所以不会自行分泌水分跟油脂。如果嘴唇开始出现了脱屑或裂开就是“很干燥”的警示!最好的唇部保养时段就是在睡前,可按如下步骤进行唇部护理:首先,先在双唇涂上一层厚厚的护唇膏或是凡士林。依照唇部大小剪下保鲜膜敷在唇上。如此一来就能将滋润锁进你的双唇中。

  女人30

  30岁的女人,浑身散发着优雅,脚步多了婀娜,润泽、丰盈的唇能让女人一路敲开了诱惑之门,遇见更多美丽的意外。

  色—明媚橘

  橘色是最适合亚洲人的色彩,它既能让黄皮肤显得明亮白皙,又具有红色系的活力和热情。

  橘色唇妆令人联想到热情似火的阳光女郎。要保持最轻薄水润的Juicy感,那就在橘色唇膏上色后选择藕粉色或太妃糖色的唇蜜来为其锦上添花吧。

  界—暗淡,让双唇焕发光彩

  女人之所以热爱口红的渲染,是因为女人需要美丽的浸染。压力较大的工作、日日上妆、卸妆不彻底等,都使唇部暗淡成了30岁女人的忧虑。

  暗淡的唇色不但显老,也会让人看起来不健康。所以,30岁的女人要想让双唇重新焕发光彩,可以选用滋润度高的唇膏和唇线笔,并用正确的方法轻轻地涂抹唇膏,这样能降低化妆对唇部的刺激,并防止色素沉着。还要相应地使用唇部去角质的产品。可用热敷法护理双唇:用热毛巾敷唇10至20分钟,双唇会变得红润。

  最重要的,还是要彻底卸妆。选择专门卸除唇部化妆的卸妆液来卸唇妆,并用柔软的化妆棉配合。保养完成后再涂擦上一层厚厚的“夜用”护唇霜来呵护唇部。如果唇色已经偏向暗沉,那么化妆时先要涂上护唇膏,然后再涂上色彩艳丽的口红。

  女人40

  告别了20岁少女的灵气和青涩,收敛了30岁少妇的风韵和柔情,40岁的女人雕塑了久经磨练的睿智气质。这时,绝不能让唇纹出卖自己的年龄,更不能因为松弛的唇部让自己丧失风采,此时口红就成了自救的信心保证。

  色—魅力红

  红色是充满女人味的颜色,也是近期的大热色彩。无论春夏秋冬都十分好用,红色唇妆能令成熟女性更加妩媚。

  红唇可以是不经意的点涂,自然又高雅,也可以通过唇线的勾勒与色彩的填充令大红唇精准利落、突显几分干练。想要最强烈的红唇魅力,亚光质地才是正解,它能让着色更饱和,释放更具潮流感的感性魅力。除了传统的正红色,樱桃红、浆果红,甚至经典的茄红色同样能帮助你展现不一样的魅力与自信。

  界—皱纹,修复岁月痕迹

  40当头,即使是天生丽质,也躲不过唇纹的频频骚扰。防止嘴唇产生皱纹,首先要做好日常唇部护理工作。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至5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之后抹上护唇霜。同时要做些相应的护理按摩。此外,随身携带一只优质的润唇膏也十分必要,特别是含有维生素E等滋润成分和充足水分的润唇膏最为理想。它能在出门前、餐后、干燥时,为嘴唇带来润泽。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妆怎么画好看 根据自己的唇型选唇妆

所有的东西都要有主次之分,化妆当然也不例外,所以在化妆上如果你的唇妆化的很精致了,眼妆就可以稍微收敛一些,那唇妆要怎么画才好看呢?详细>>

魅力妆容:六步打造裸色唇妆

2011春季具有淡淡光泽感的净感唇妆依旧火爆。泛着绸缎光泽的无轮廓净感唇,是新一代的“裸唇”的象征。更是得到了明星和名模的推崇,下面小编……详细>>

2010年最性感的20款唇妆

彩妆的别样风情让妆容更具有独到的特征,纽约秋冬后台,真是让你看尽人间美妆,粉红色、西班牙韵味、模糊唇线、甜美性感都将成为明年的彩妆流行趋……详细>>

唇妆吃掉了还要卸吗 餐前如何巧卸唇妆

化妆的女性肯定不会忽略画上唇妆,但是却很有可能会忘记卸唇妆,那唇妆是不是一定要卸呢?唇妆吃掉了也还要卸吗?餐前要怎么样快速卸唇妆呢?详细>>

5个小妙招 完美唇妆不脱落

润唇膏打底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