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初春晒美甲 色彩风格走起

2013-02-27 08:33:38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2013新春潮流美甲 我的指甲我做主

2013新春潮流美甲 我的指甲我做主

  跳跃冰激淋色 炫彩美甲达人

  随着2013年的春天脚步的临近,说起今年的指甲油美丽趋势,就是各种粉嫩的糖果色和冰淇淋色点缀你美丽的双手。各种混着奶油颜色的粉嫩冰淇淋色指甲油,给指尖带来冰爽和甜美。萌萌的粉色是小编大力推荐的哦,配上你的彩色外衣,总能让你的手,赚足眼球。

2013新春潮流美甲 我的指甲我做主

  经典黑白红 摩登永远不会太晚

  简单而特别的漆白色指甲,这不同于以往轻薄透明的白色珠光甲油,而是饱和的纯白色,但是白色易显手黑,手黄偏黑的MM,建议慎用。所以一直经典的红黑亮色,就是你最好的显白神器,黑的低调神秘,红色艳丽而火热,想要展现哪种stlye,全 由你 的心情做主!


2013新春潮流美甲 我的指甲我做主

  裸色纯情 恰似你的温柔

  米色或者裸色甲油是2013春夏时装周上的绝对主角,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色系的甲油的即将流行。裸色的简单明了,非常百搭,高贵的优雅风格,还是自然的清新风格,全能hold住。对美甲还报着观望态度的MM,可以选择最保守的裸色哦,时尚(微博)又不失清新。

2013新春潮流美甲 我的指甲我做主

  雅致灰色系 高贵的很别致

  雅致的灰色系,既低调,却又不失高贵。没有黑色那样的至酷,没有红色耀眼,但却比两者都显得沉稳内涵。2013年,雅致的灰色系似乎成为了许多人的最爱,管它浅灰还是珠光灰,都要狠狠的玩转美甲。用指甲刷蘸取适量,由手指中间根部向指尖均匀、平滑地涂抹,连续刷两层。你的高贵银灰色,就大功告成啦。

2013新春潮流美甲 我的指甲我做主

  涂鸦趣味画 指尖的个性展览

  手绘式的美甲图案就如同肆意的街头涂鸦,无须精致完美 ,却要有天马行空的另类创意,字母、符号、数字皆是涂鸦主角,令你散发无拘无束的率性魅力。你可以随意地在稍浅的甲面底色上画上跳跃荧光色彩的别致符号,不需要任何技巧,你也可以创造得五彩缤纷。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0秋季最潮美甲创意

想变成精致的小女人,当然要从头到脚都美丽。美甲自然也不能忽略,一成不变的美甲方式是不是让你感到乏味呢?那就来看看下面这些时尚个性的美甲创……详细>>

美甲DIY:浪漫蓝色半月美甲

一直流行的法式美甲是在指尖部位加亮,而半月美甲却是在指甲底部造出一个半月形状,恰恰与大家都爱的法式美甲相反,既个性又时尚。你的工具准备齐……详细>>

各式至in美甲 想变就变

派对感美甲详细>>

给指甲换上春季花衣 秀出春季美甲时尚

春季到来,是不是该给自己的指甲换身“春衣”呢?让指甲在春季也能五彩缤纷!充满活力!详细>>

今夏流行华丽系淑媛风美甲

百花齐放的争艳季节,为你的指甲也穿上华丽的外衣,然后出门逛街炫耀一番吧!今天向大家推荐几款华丽系淑媛风美甲,在这个风格中最显着的特点就是……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