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开春缤纷彩妆!要做最美丽的姑娘

2013-02-25 09:49:31      转载

  纽约时装周渐渐落幕,华丽秀场上的时装色彩和理念让世人大饱眼福,看看模特演绎最in潮流,打响开春妆容头炮,各种缤纷色彩霸占眼球……

           

  正红红唇新春好彩头

  鲜红的唇妆在春节期间一定很受欢迎,这款延续了节日气氛的唇妆褪去了浮华,结合唇部本身的唇色,整个来的更加的自然和剔透,令大红色的口红看起来也没有那么的格格不入,即便搭配裸妆也很适宜。

  饱和荧光红唇吸引眼球

  荧光色的彩妆绝对是今年春季的潮流主打,而荧光粉色的唇妆绝对会令你气色绝佳,更加饱和的唇膏令整个唇部成为视觉的焦点所在,令整个彩妆都充满明媚的春日气息。

  夸张睫毛膏堪比芭比GIRL

  如果选择了夸张色彩的服装,那么彩妆就一定要张扬才够吸引,小翅膀眼线使很多姑娘都放弃了睫毛膏,但是这种将睫毛膏一层层的加重的方法,反而看起来是如此的帅气,叛逆中不是妩媚的成分。

  高饱和明艳唇妆完美无瑕

  酒红色的衬衫加上夸张的爆炸发型,令麻豆都沉浸在芭比GIRL的甜蜜之中,如此梦幻的造型怎能少了红唇的存在,更加饱和的色彩和亮度令整个唇部成为吸睛的重点,也令整个脸部更加神采奕奕。

  孔雀紫眼妆新春惊艳

  都说孔雀蓝 唯美 浪漫,而孔雀紫却充满了时尚的魅力,迷人的同时又绽放出银色的光芒,特别是运用在眼妆中,孔雀紫的眼妆令眼部更具有神采,展现眼部的深邃和魅力。

  晕染紫色眼妆迷人魅惑

  迷人的眼妆需要利用化妆棉一层层的晕染开来,在接近眼线的附近加重几个晕染的回合,无论是西方的女孩还是亚洲的姑娘,都十分适合这种色彩的眼妆。

  温暖大地色眼妆春意盎然

  亚洲姑娘的眼部通常会比较的浮肿,所以轻易不敢尝试浅色的眼影,但是这款大地色的眼影更加的通透,融合了一点点橘色之后令整个彩妆更加的温暖,像是春回大地般令人心醉。

  浓情巧克力一展浪漫彩妆

  巧克力给人浓情蜜意,选用一款巧克力的唇膏,将甜美的味道移花接木,一定会令你大放光芒,如果觉的这样的色彩太过于出挑,可以利用服饰的色彩与之呼应。

  焕彩新生妆容晶莹剔透

  无论何时,这种晶莹剔透的裸妆永远最受大众的喜爱,这款裸妆的经典之处在于腮红的处理更加的巧妙,蜻蜓点水式的处理令麻豆仿佛面若桃花般美丽,犹如焕彩新生。

  裸粉腮红如若无妆清新

  春季就要摆脱厚重的大浓妆,即便是露出本色的色斑也无所谓,晶莹剔透的彩妆会令整个画面都有空气灵动的清新,更是令头发都跟着灵动活泼起来,带着这样的妆容来一个春游一定会令自己展现别样的魅力。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开春彩妆 缤纷系色彩成时尚趋势

色彩绝对是今年春夏的重点!缤纷且强而有力的色彩席卷全球成为时尚焦点。万花筒般内的彩虹颜色纷纷出笼,从鲜艳的樱桃红、淡黄绿到紫色都可以运用……详细>>

紫色钻眼亮泽底妆 总结2012最美T台妆容

2012年已经过去,这一年,时尚圈热闹非凡,各大时装周的各种美艳绝伦的彩妆造型仍然让人印象深刻,2012的T台妆容将冷与热、简约与花哨、……详细>>

这个秋冬不寂寞 缤纷色彩妆大热

这个秋冬真是太热闹了。烟熏妆已经不再是这个季节里的唯一选择,各种大胆的颜色从春夏开始持续火热,让这个寒冷的季节滋生出绚丽的温度。 详细>>

哪些彩妆方法让你更美丽动人

一对没生气的眉毛会显得脸庞不够干净。而对于很多人来说,画眉绝对是个技术活,但是只要勤练习,上班族MM很快就就搞定的。干净自然的眉形是清新……详细>>

缤纷美妆容今年夏天最抢镜

明黄仿佛是夏季的使者,有着阳光都无法比拟的鲜亮光彩,将它着于唇部,让妆容明媚、更让心情开怀!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