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轻盈慵懒风卷发 卷发棒轻松搞定

2013-02-27 09:38:21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点击查看下一页   

  公主风大卷发

  这款卷发完全能体现出女人的可爱和优雅,而且十分妩媚。

  1.卷发需要保持柔顺,如果是打结着就开始烫发,烫后的效果一定不好。

  2.将头发分若干个区域,左右上下四部分,先从右侧开始,其余的用大夹子固定。可以先内卷,并且在发尾停留10秒,然后慢慢滑下。

  3.在将刘海的部分连带刚刚烫过的卷卷再烫一遍。一次向后向内烫卷。最后再整体过一遍就成型了。

  4.烫好的卷发打散,再用保湿啫喱定型保湿就可以了。

  注意:这样的造型,要建立在你本身就是卷发的基础上,如果是直发的话,最好提前喷洒定型水,保证造型持久。

点击查看下一页

  可爱梨花头

  梨花头一直是美眉们的宠儿。可爱有彰显出好气质。

  1.将头发分成5部分,如图。

  2.烫发之前喷一些护发液和定型水,保证造型更持久而且保湿,见底电热对头发的伤害。

  3.将下部分的头发,一撮撮的拿起然后宁一圈,只需要讲发尾向内烫就可以了。

  4.发顶的秀发则用卷发棒卷起,用刚吹风机吹发尾就可以了。

     

  波波头

  前后差别,只是改变发型就感觉大不同了吧。

  这款卷发是很容易造型的。只要大量取发分别烫卷就可以了。

  1.取发分层次烫染,只要在发尾停留几秒扎松开,定型就可以了。

  波波头

  模特的发型本来是直发。烫发前后差别很大吧。

  1.将卷发棒刘海部分用卷发棒内卷,并固定。

  2.发顶部分也是用同样的方法固定。

  3.再用卷发棒烫发,保证发尾内翘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波西米亚卷发风 中美韩女星PK发型(图)

还在迷恋卷度明显的大卷发?注意咯,现在的时尚名人不兴这套了,不管是甜美淑女Angelababy、少女时代崔秀英,还是布莱克·莱弗利(Bl……详细>>

卷发发型图片 教你在春天打造活力卷发

中长卷发本身就是极具浪漫特质的造型,但如果遇到不懂打理的人,也可能没有发挥出本身的效果,下面跟小编一起分享下中长卷发在这个春季如何打造出……详细>>

清新淡雅卷发发型 秋天就要气质卷发

2012秋日流行女生卷发,清新优雅、妩媚性感,秋日选一款流行卷发发型,让你气质倍增。 详细>>

卷发何须到发廊 自备神器打理中长卷发(图)

卷发靓丽时尚,是很多MM喜欢的发型,可是卷发的打理却是一道难题。这也是很多刚做完卷发的MM的共同烦恼。卷发妩媚那是自然,做头发还只是第……详细>>

欧美风卷发发型 5款卷发发型越简单越迷人

自然卷发or短卷发,欧美风发型总相宜!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