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皮肤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鼻咽癌

"美容教主"自创品牌 哪个明星产品好用?

2013-02-17 05:12:28  来源:爱结网    转载
    

  美容教主:牛尔

  代表品牌:Naruko、ampm、京城之霜

  在台湾,人人称他“美容教主”。牛尔老师认为,瓶子内的效果远比瓶子本身包装来的重要。牛尔致力于研发对皮肤有效益的护肤产品,每一项产品皆经过无数次的选料搭配、反复试炼、籍由完美比例配方,已经科学化学仪器的试验,才得推出。

  明星产品:

  牛尔京城之霜 简装版  28g/169元

  成分第一专家牛尔的第一瓶!为中国女性量“肤”订制的保养新巨献。首创60种天然纯植物精萃,保湿、美白、抗老、平衡、紧致,全方位的顶级奢华乳。这是针对冬季酷寒的环境设计极度保湿乳霜,好吸收的质地,外加清新的香气,让滋润度完整的深入。

  美容教主:吴蓓薇

  代表品牌:宠爱之名

  宠爱之名是全球华人美容领域中最受欢迎的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由资深美容编辑、时尚作家吴蓓薇于2004年所创办。吴蓓薇认为,唯有最好的成分、物料与最佳的技术,才能通过她挑剔的眼光。

  明星产品:

  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3片/385元

  宠爱之名全球首创「有机级生物纤维面膜」,是大S、伊能静、牛尔等知名艺人推崇的速效亮白法宝。其独创生物纤维材质能与肌肤做零距离的完美贴合!其中亮白专利Lumiskin与净化专利Melaclear2能有效改善暗,抗皱专利Matrixyl可强化肌肤第一、三、四型胶原蛋白,使肌肤水嫩有弹性,具类离子导入功能,加强精华液的吸收与导入效果,使肤色均匀使用后明显感受得到「白」、「透」、「亮」!

  美容教主:Kevin

  代表品牌:Beautymaker

  从事专业彩妆工作10余年,Kevin老师察觉华人需要专属的化妆品牌,因为我们不论肤质,肤色及生活习惯都与西方人不同,所以希望创立一个真正适合东方人的化妆品。产品强盗实用且价格实在。

  终极大眼防水浓密睫毛膏 165元

  Kevin说这款毛膏不仅浓翘、起长时间不晕染,是我许多明星好友的最爱。我特别添加了立即塑型睫毛蜡,每根睫毛刷上后,就像是穿上塑身衣一样,挺直腰杆,一整天都不会塌

  专门为亚热带气候所设计,与日本研究室合作研发出立即塑型睫毛蜡,搭配双效刷头,垂直与斜角纤维,上下左右完整包覆睫毛,就像为睫毛穿上塑身衣一样,挺直腰杆,一整天都不易塌。超强防水、防汗、防泪功能,让容易出油者不会再有熊猫眼!

  美容教主:谢尔顿· 皮纳尔教授

  代表品牌:Skinceuticals修丽可

  谢尔顿· 皮纳尔教授是修丽可品牌创始人,全球闻名的杜克大学皮肤学荣誉教授谢尔顿· 皮纳尔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皮肤癌的研究及抗氧化剂的研究,他的多个最新发现都被载入了最具权威的皮肤科杂志。皮纳尔教授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包含了天然的15%左旋维生素C和1%维生素E,特别融入的阿魏酸(ferulie acid)成份可以使原来C+E的独特抗氧化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与众不同的高效抗氧化效果。1997年,皮纳尔教授将这一发明商业化并创立了修丽可(SKINCEUTICALS)品牌。

  明星产品:

  维生素C温和修护精华液SERUM 10    30ml/780元

  适用于敏感肌肤,用于中和肌肤中的自由基,对抗不良环境因素,预防肌肤出现提早老化。精华液采用了10%纯度的维生素C与阿魏酸(ferulic acid)结合来提高抗氧化效果。此外,产品还采用了美国杜克医学院(Duke—patented)专利维生素C技术,在精确控制酸碱度的同时,使肌肤有效地吸收左旋维生素C。

  美容教主:宝拉·培冈

  代表品牌:Paula's Choice

  宝拉· 培冈是美国化妆品界极为重要的人物,她对美容和化妆用品有着超过25年的深入研究,分析了几乎所有品牌的化妆品成分,评价犀利而中肯,被誉为“化妆品警察”。1995年,宝拉· 培冈推出了自己的护肤品系列宝拉珍选,对化妆品领域的推动又走向了一个新的层次。

  明星产品:

  2%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118ml/198元

  含2%水杨酸,pH值在3.2-3.6之间,水质配方,轻柔清爽,快速吸收;不但能清洁肌肤皮面的角质层,平滑肌肤,更可深入清洁毛孔内部,帮助去除黑头和粉刺,促进新陈代谢;有天然抗刺激和防感染作用,可与防晒、保湿或其他特别保养品及彩妆共同使用,绝不堵塞毛孔;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