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芭蕾妆上阵 “妆”出气质连连

2013-02-05 00:00:00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芭蕾女孩

  淡雅气质感的自然系粗眉,搭配无瑕底妆与自然眼妆,将芭蕾女孩的优雅气质瞬间提升,有着高贵的性感冷艳。

  

  兰蔻全新玫瑰四色眼影

  兰蔻玫瑰四色眼影是集光感色泽、平滑润感及持续长久妆效于一体的完美结合 。Velvet绒光科技配方赋予所有的色调舒适平滑的丝绒般质地。高倍提亮光线,无暇均匀的非凡色泽,展现充满光泽感的魅力眼眸。

  

  淡淡粗眉

  淡淡粗眉有着俏皮淑女气,柔和眉尖与轻薄感的眉头相呼应,眉中的厚重感有着沉稳的智慧美感。

  

  LA MER焕采修护粉饼

  LA MER极致养颜的粉饼,可轻扫在脸部需提亮的部分,修饰脸形轮廓,还可当做身体高光粉, 用在锁骨、肩背,小腿正面。

  

  大地色眼妆

  裸色系的大地色眼妆,自然地勾勒出眼部轮廓,根根分明的睫毛,跳动着灵魅之美。

  

  蜜丝佛陀魔幻触感粉底

  神奇三态变化,即刻呈现后台完美底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水漾无瑕妆容和极致触感体验。神奇凝霜幻化水感科技是粉底霜最为神奇之处。

  

  裸色系腮红

  嫩滑的苹果肌上轻扫裸色系腮红,再在颧骨上方打上立体高光粉,瞬间五官更加立体。

  

  兰芝魅彩自然眉笔

  含雪晶焕彩粉粒,能从不同角度反射光线,并能令妆效更持久。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蓬松发型扎法 show出气质美女

轻盈的卷发展现出柔美迷人的气质,斜刘海+浪漫卷发的搭配,让发型看起来更加亲和、自然,轻盈的空气感卷发呈现出华丽的卷度,突显脸部轮廓,轻巧……详细>>

秋季气质妆 让你扫除疲惫惊艳一秋

秋天化妆最怕晕妆、浮粉、起皮,如何才能有效地避免这些尴尬,化出清爽服帖的妆容呢?小编这就奉上3个化妆小技巧和1款秋季气质妆。详细>>

日模示范 人气零眼影气质大眼妆

尽管烟熏很红,但是对于所有单眼皮和内双眼的美眉来说,晕开的眼影失败率很高。最近在日杂上人气急升的13岁模特梨奈就是典型的内双眼,看她怎么……详细>>

重振“红”风 倾城红妆上演小桃红

穿梭在时装周众多大牌的后台,你会发现以红色做重点的妆容永远占有一席之地。它绝对是最有中国气场的颜色,也是一年开始时我们运用最多的传统色,……详细>>

金色眼妆打造奢华 气质妆容俘获男人心

怎样俘获他的心?最流行的奢华金色眼妆,最具气质的妆容,一定可以俘获他的心。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