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红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寄生虫感染交感性眼炎立克次体感染

未来疯狂彩妆遐想 你hold住了吗?

2013-01-30 09:36:50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猜想一:璀璨星空妆

  妆点:夸张银白眼妆+闪粉腮红

  妆感:舞台妆要的就是够酷够炫!这一款璀璨星空妆闪烁迷离,仿若将天边流淌的银河色泽妆点到了脸庞上!银白色的眼影像一束灿烂的星光闪耀在眼窝上,夸张的假睫毛将双眸放大十倍!咖啡色的闪粉质地眼影形成一道光斑点缀在下眼睑上!宛如璀璨银河的桃红色闪粉腮红大片的渲染在双颊搭配亮泽质地的唇彩时尚感超前!这么一款星空妆在舞台灯光效果的映衬下更加闪耀夺目!

  

  猜想二:砖红波普迷幻妆

  妆点:波普亮片+砖红眼妆

  妆感:波普亮片的发光特性最适合应用在舞台妆上!灯光闪起,波普亮片将绽放耀眼的光芒!漂白的眉毛在大片砖红色眼影的衬托下夺人眼球,黑色的眼线在砖红色的眼影上大肆渲染!从眼尾开始点缀的波普亮片以泪珠状往笑肌处铺陈,眼尾若隐若现的墨绿色眼影将白色的波普亮片折射幽绿的光泽!珠光质地的纯白唇妆展现出异域的风姿!

  

  猜想三:闪耀宝石妆

  妆点:宝石贴片+渐变眼妆

  妆感:宝石与闪钻在舞台上最能绽放时尚光彩!像蔡依林、罗志祥等喜欢在舞台上完花样的明星宝石妆点是必不可少的!粉色与橘色搭配的渐变眼妆从眼睑开始往眉毛以上渲染,忽略眉眼的界限将宝石与闪钻黏贴在眼窝与额头上呈现出宝石璀璨的光芒,桃红色的唇妆与粉色眼影相似共同打造出一款灿若繁星的宝石妆容!

  

  猜想四:炙热河流妆

  妆点:红色颜料+粗黑眉妆

  妆感:这一款炙热河流妆立体感十足,红色的颜料在额头与眼睛处渲染形成火红的半面面纱,水滴状的勾勒就像沸腾的岩浆般狂热!粗黑的眉毛在红色颜料的遮盖下更显刚毅怪诞特色!墨绿色的美瞳闪烁着林间妖姬的媚态,纯白干燥的底妆与灰白的发色使红色的河流妆更显奇异风姿!这一款妆容出现在舞台上一定会让现场气氛沸腾!

  

  猜想五:荧黄水果妆

  妆点:黄灰拼接眼妆+渐变唇彩

  妆感:这是一款怪诞的水果妆,与一般的清新水果妆不同,她加入了深灰色!荧黄色的眼影在眼周勾勒出一圈眼影,在上眼窝上再渲染一层深灰色形成黄灰拼接的奇异眼妆!而唇妆与眼妆的色泽一致,只不过不是拼接而是渐变,将荧黄与深灰这两种不同色系的颜色进行渐变呈现出戏剧感超强的水果唇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年度顶级彩妆盛宴 你喜欢哪个idea?

尽管巴黎高级定制秀场已经结束,但是那些精致华丽的后台彩妆你绝对不能错过。来自年度最顶级时尚盛宴的造型灵感,你最爱哪一个? 详细>>

时尚彩妆图片—带着闪亮逃往心中的桃源

时尚彩妆图片—带着闪亮逃往心中的桃源详细>>

你的彩妆卸干净了吗?

上妆对许多女性来说必不可少,但大多数人把大量的时间用于化妆,却懒得卸妆。其实这种做法对皮肤非常不利。卸妆更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卸妆做的好……详细>>

彩妆雷区你猜到了吗?

冬季的低温和夏季的高温都会导致脸部的底妆容容易脱落,所以使用妆前乳就变得格外重要,它们可以起到润泽肌肤并为后续底妆打底的效果。使用过妆前……详细>>

腮红你化对了吗?学学Angelababy杨幂的少女腮红

不是生日永远只插18根蜡烛就能做一辈子少女梦。光有少女心还不够,你和Angelababy、杨幂的少女感还差一抹腮红的距离!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