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闪亮眼妆high爆全场 细数女星跨年美妆

2013-01-28 16:50:40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湖南卫视——蔡依林

  蔡依林虽然一直以“公主”自居,可每当在舞台表演时却依然是一副强势的大女人形象。全露脸的all back发型揭开冷峻的面庞,一条明晃晃的弯刀状上扬眼线甚是抢眼,完全映衬了其果敢的盔甲。黑色粗眼线令蔡依林的眼神更为魅惑,宛如卧蚕的长眉,温婉的伏于眉骨上,化身舞台女王。

  

  湖南卫视——李宇春

  李宇春再次回归中性妆,夸张的几何眼影轻薄的铺在眼周并形成一个长方状,炭黑色的飘渺感没有让双眸惨变熊猫眼,细长的双眉减轻眼妆的浓重感。裸色的唇膏与薄雾般的底妆相映衬,让李宇春本就细腻的肌肤完全显现出来。

  

  江苏卫视——莫文蔚

  江苏卫视邀请百变妖媚的莫文蔚为其站台,莫文蔚在舞台除了劲歌热舞外,在钢琴上大秀美腿的戏码依旧让观众惊喜不已。而与以上各位的浓妆不同,莫文蔚则大胆的选择了闪耀的金色眼影来聚焦单眼皮。万年不变的细眉依旧凌厉,但黑色中分卷发却让莫文蔚立即老了几岁。如钻石般闪耀的金色眼影也显现出几分俗气,还好腮红运用得增添了些许好气色。

  

  东方卫视——范玮琪

  具有“傻大姐”气质的范玮琪有着一张姣好的面庞,亲切的性格因此而深受粉丝的喜爱。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范范一袭粉色长裙立刻艳惊四座。而为衬出粉色特有的甜美感,范范此次更是化成芭比的模样,卷翘浓密的睫毛令忽闪的大眼更为灵动俏皮,刷在两腮处的淡粉腮红水漾般的晕开,带出青春的粉嫩。

  

  湖南卫视——杨钰莹

  不老女神杨钰莹带着她不变的甜美笑容,坐在马车内从天而降,彷如仙女下凡清新脱俗。走进一看眼周被清雅的淡蓝所包围,珠光的色泽让蓝色更显纯净。服帖的齐刘海整齐的摆列与弯眉之上,成功减龄。一笑变成为一道好看的弧形的双眼更令人神往。

  

  东方卫视——曲婉婷

  曲婉婷优雅的谈着钢琴,唱着动人的歌曲缓缓的出现在眼前。一如既往的大气装束,浓密丰盈的卷发散落在肩头,带来几分柔美的女人味。锐利的细型刀眉隐隐透出她的柔中带刚,紧贴睫毛根部的极细眼线巧妙的勾勒双眸的弧度。而眼唇均为裸色系的呼应,令她的妆容更为优雅精致的同时更可突显她的大气与沉稳的气质。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甜美眼妆最闪亮 韩式芭比妆详细教程

女生对于甜美总是无法抗拒,下面就由小编跟大家一起分享韩式芭比妆的画法,让你成为最时尚的真人Barbie。 详细>>

T台创意永不缺 个性眼妆爆红全场

时装周上衣香鬓影,宾客在台下坳造型抢镜头,台上的模特和设计师使出浑身解数争客源。今次跟小编一起来点评下T台的妆容吧!详细>>

2013派对专用性感妆 让你闪爆全场

还有十几天新春佳节就要到来了,那么在新年派对中什么妆容最为适合?以下就由小编推荐给大家四款性感派对妆,绝对能让爱美的你在新年派对中成为焦……详细>>

红唇+眼线15女星引爆盛夏妆

要想在红毯上占有足够的一席之地,记住两大秘诀:1、高饱和红唇绽放时尚红毯,充满夏日气息;2、清新黑眼线取代眼影成为眼妆主角,艳丽的彩色眼……详细>>

画出自然妆 彩妆12式帮你闪亮全场

这或许是每一个mm都追求的,谁想自己的脸变成盖着一层厚粉的面具呢。有人说,最高境界的化妆技术就是化了妆都看不来,但是人就是显得漂亮了。想……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