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面膜用对效果倍增 四款韩国面膜大推荐

2013-01-10 03:32:44      家庭医生在线

  面膜,一直是护肤程序中的中坚力量,每到冬季,肌肤因受到气候的影响,变得更为干燥,紧绷,没有水分。面膜敷在脸上,可以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但是只有真正会敷面膜,让可以让面膜发挥出它应有的效果哦!

  敷面膜窍门一:给面膜加温后再敷

  冬天天气非常寒冷,敷上冰冷冷的面膜也是需要勇气的。在清洁脸部的时候先把面膜连同包装一起放进37度的水温中,温度不能过高,不然很容易破坏面膜中的活性成分。温暖的面膜能把毛孔打开,更加容易吸收,同时温温的感觉又很舒服。

  敷面膜窍门二:洗完澡后敷

  冬天面膜什么时候敷最好,告诉你,洗完澡后敷面膜最好。因为洗澡过程中的热气会使毛孔张开 ,洗完澡后身心也得到放松,这时再舒舒服服地敷个面膜,肌肤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使面膜的功效得到极致地发挥。

  敷面膜的窍门三:敷面膜前用精华液先按摩

  在敷面膜前取适量精华液按摩,按摩科使肌肤血液循环变好、温度升高,再敷片面式面膜,利用面膜密封性延续刚刚按摩的效果,肌肤可以更好地吸收所有的美容成分,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敷面膜的窍门四:敷面膜不超过半小时

  有些MM以为面膜敷越久效果会越好,其实,面膜敷的时间过长,不仅不能达到你想要的功效,反而会令你肌肤的水分流失。面膜敷最合适的时间就是15~20分钟,营养被吸收了,水分也不会倒流。

  敷面膜的窍门五:一周敷面膜不超过两次

  有些MM天天下敷面膜,以为这样肌肤就会越来越水嫩,其实,面膜天天敷会使角质层变薄,可能使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和敏感,所以建议一周用面膜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敷面膜的窍门六:撕下面膜后轻轻按摩

  拿下面膜纸后,别急着去洗脸,先用手轻轻地利用脸上残留的营养液给肌肤适当地按摩几下,效果会更好哦。

  敷面膜的窍门七:敷完面膜后要保湿

  刚敷完面膜后水分和精华还没被皮肤完全吸收,只是在肌肤表面。如果直接暴露在空气中会很快蒸发掉,因此敷完面膜后应该马上涂上面霜,面霜可以将脸部刚刚从面膜中吸收的水分和精华锁住,使保湿效果更加长久和明显。

    拥有完美无瑕的皮肤就必须选好一款面膜,但什么牌子的面膜好呢?小编为你推荐4款韩国面膜,赶紧来挑选吧!

  The face shop菲丝小铺芦荟保湿淡斑面膜贴 20ml

  产品特色:本品提取特定美容芦荟的优质精华成分,坚持使用,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的功效。对消除面部痘痕等亦有效。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淡淡的植物的清香,不会觉得很人工,闻起来挺舒服的~ 敷了25分钟取下,面膜纸仍然很湿润~ 洗完脸再观察,感觉整个脸都喝饱了水,光滑、充盈、明亮!重点是太喜欢这种滑不留手的触感了!

  Laneige兰芝净白清透面膜 8片

  产品特色:每片面膜中都含有25ML高浓缩美白精华!含有卓越美白效果的熊果苷(ARBUTIN)成份,能使肌肤变得更加透明,亮丽而白皙。能锁住营养成份的纤维棉质布膜,在短时间内将美白成份渗透到肌肤深层。使肌肤透明、亮丽的同时,含有氨基酸复合体和URUSOLISM、深层补水系统(Water Pump System)等浓缩的保湿成份,在肌肤表面形成皮肤保湿墙壁锁住水份,持久滋润肌肤。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面膜的质地不错而且精华液超级多,不仅是面部,连手、脖子甚至胳膊腿都能滋润到,是个一举多得的面膜!

  Charmzone婵真海藻矿物面膜(水洗式) 116RMB/ 120g

  产品特色:供给海藻等各种海洋成分满足皮肤所需的矿物质,使失去活力的皮肤重新恢复弹性。护理被皮脂、彩妆、老化角质等污浊的毛孔,在令皮肤洁净透明的同时,维持皮肤油、水分的平衡,使您拥有健康润泽的肌肤。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婵真这款水洗的海藻面膜很不错。用完以后感觉皮肤滑滑嫩嫩的。很舒服。而且它还能修护皮肤,效果好极了,能维持皮肤的水分,用完后脸上不会有粘粘的感觉。

  Etude爱丽有氧小白脸C皙面膜 4片

  产品特色:含有精纯维他命C和浓缩美白成份,透过活氧的净化功效,减少肌肤压力,完整护理黑斑、瑕疵等烦恼部位,抑制黑色素体往肌肤表面移动,赋予肌肤光滑白皙,找回肌肤内在本然的透澈感。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最近脸部的肤色好像变得挺黄的,整个人看上去好没有精神,于是就买了这款面膜试试,看看有没有去黄的效果的,嗯,不错,美白的效果大概10天就可以见效了,而且美白的同时,肌肤也变得有弹性了,保湿性也是挺足的。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有哪些? 几款自制美白保湿面膜推荐

美白保湿对于女性护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步骤,也是护肤的两大非常重要的目标。白皙水嫩的肌肤会让女性朋友看上去年轻好多岁,平时在家里做美白保湿……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6款面膜肌肤净白又水润

在这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阳下,美白保湿是MM们最重要的两大护肤工作。那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同时美白保湿呢?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那应该如何自……详细>>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大S推荐的面膜红酒面膜

大S推荐的面膜红酒面膜详细>>

2个天然美白面膜制作步骤 推荐4款DIY美白面膜

美白的肌肤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心中的梦想。看似不起眼的小斑点,就是无暇肌肤的最大敌人。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在寻求快速美白的小窍门,想要快速……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