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卸妆误区NO.4 别再埋怨你的卸妆油

2013-01-04 02:50:47  来源:媲美网    转载

  卸妆不干净会给肌肤带来很多问题,例如干燥、痘痘、过敏,女生也越来越重视卸妆步骤,但往往卸妆出了问题先埋怨自己的卸妆品不给力,其实狠可能是你卸妆手法除了问题,下面4条中枪了就赶紧来反省!

  NO.1:反复用面纸一直擦拭

  反复用面纸一直擦拭脸部到没有色素为止,因为这样反而更会将色彩擦入到肌肤角质内,并且过度摩擦到肌肤,容易造成色素沉淀。

  NO.2:脸部呈湿润状态时开始卸妆

  脸部呈湿润状态时使用卸妆油或是卸妆乳霜,这样一来使得卸妆产品被水先行稀释,无法发挥完整的卸妆效果。

  NO.3:卸妆后不用清水冲洗

  使用卸妆液或卸妆湿巾后不用水沖洗,通常这类产品含有清洁作用的洁面活性剂,若擦拭之后不用水冲洗干净,会使清洁成分残留脸部,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肌肤脆弱与受损。

  NO.4:过度揉搓肌肤

  为达到深层洁净效果,过度揉搓肌肤,特別是在有发炎的青春痘处,有时过度揉搓反而是造成卸妆不当产生痘痘与其他面疱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油怎么用

卸妆油怎么用?彩妆如果卸妆不当容易伤害肌肤。那么你知道对于肌肤卸妆怎么正确使用卸妆油方法呢? 如果不想让你的彩妆伤害自己的面部肌肤的话……详细>>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

卸妆水好还是卸妆油好?卸妆霜和卸妆油都可以应付较为浓厚的底妆彩妆,那么对付浓妆,到底是用卸妆霜好还是卸妆油好呢?详细>>

卸妆水或卸妆油 你会选吗?

到底选择卸妆水还是卸妆油?很多女生经常纠结这个问题,那就来PK一下吧!详细>>

使用卸妆油不能太任性 应避免这4大误区

卸妆油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具有很强的清洁力,能溶解厚重的底妆,去除粘附力很强的彩妆,防止化妆品里面的重金属堵塞毛孔,但是不能走进使用卸……详细>>

卸妆油推荐

植村秀洁颜油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