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2012流行圣诞彩妆 做PartyQueen必看!

2012-12-25 10:04:46  来源:《新文化报》    转载

  

2012流行圣诞彩妆画法

    圣诞派对对于女人而言将是一场“争霸赛”,或是妖娆、或是性感、或是华丽……圣诞夜这场彩妆秀的盛会,怎样“妆”扮才能成为受人瞩目的party queen。为此,记者采访著名美妆专家张瀚一老师为您支招,她说:“圣诞彩妆不可以随波逐流,只是附符合个性的彩妆才是最成功的选择。”

  复古妆:打造野性的疯狂

  粗黑的眉毛、夸张的眼影、魅惑的红唇,一系列标志性复古妆特征,将成为圣诞夜最狂野的风景线。复古,流行一季又一季,已经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个性妆容。之所以在圣诞节的轰趴上又一次提到复古妆,原因在于复古妆中夸张的色彩运用与节日的喜庆产生强烈呼应,同时复古妆的大胆造型也是引人注意的最佳筹码。

  为了将圣诞复古妆打造得更精致,张瀚一老师提醒读者,由于中国女人骨子里的保守思想,导致在彩妆运用上比较含蓄,但复古妆的特征是大胆和夸张,所以大红唇一定要敢于搭配黑而宽的粗眉,唇与眉的双向复古效果更明显。

  TIPS:打造复古妆的黑眉前,一定要塑造清晰分明的眉型,质地坚硬的眉笔是塑造眉型的关键。

  裸妆:惹人注目的“小心机”

  许多平时不化妆的女生,虽然看起来很内敛,但是内心却有着渴望被关注的“小心机”。为此,老师建议对于这些人而言,裸妆是最高明的圣诞彩妆。很多人对于彩妆存在误区,认为只有浓妆艳抹才叫彩妆,其实不然。真正的彩妆是指通过彩妆工具将人变美的过程,裸妆的清新亮丽则是圣诞狂欢里另一幅静态画面。

  打造裸妆的重点是干净无瑕疵的肌肤,轻薄、液态粉底更适合;裸妆眼部妆容要明亮清澈;长而翘的睫毛使裸妆效果更突出;不要赋予唇线清晰的边缘线;粉嫩又自然的腮红,总之在裸妆的打造上,柔和的线条将会为你增添更多亲切感和清新风。

  TIPS:干净、根根分明的睫毛是裸妆的关键。使用前要把刷头上多余的睫毛膏去掉,然后在根部重点涂抹,睫毛梢只是带过,不要反复涂抹睫毛梢。张瀚一老师建议,打造裸妆最好使用膏粉质地睫毛膏,使用起来方便且完成效果更喜人。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2年银色圣诞彩妆 必备单品加立体度!

今年各大秀场纷纷使用银白色妆容,为这个寒冷季节做完美的呈现,彩妆师Leslie将这样的重点延续到圣诞妆容中,结合亚洲人害怕的银色眼影,让……详细>>

2011春夏彩妆趋势

跳脱红咚咚的粉颊印象,这一季终於轮到橘色颊彩独领风骚!有别於粉红色予人甜美清新的感觉,橘色调反而更能凸显健康自然的气息,演绎出春夏专属、……详细>>

2012开春彩妆 缤纷系色彩成时尚趋势

色彩绝对是今年春夏的重点!缤纷且强而有力的色彩席卷全球成为时尚焦点。万花筒般内的彩虹颜色纷纷出笼,从鲜艳的樱桃红、淡黄绿到紫色都可以运用……详细>>

今夏流行彩妆画法

你会发现在这个夏天,多姿多彩的魅力直线飙升,从服饰到妆容,无不被各种色彩渲染着。但在妆容上,色彩需要肌肤有着完美的质感,而高级、耍清纯的……详细>>

香奈儿2011圣诞彩妆系列惊艳亮相

香奈儿2011圣诞彩妆璀璨烁金系列LES SCINTILLANCES DECHANEL像是结合了红色、金色在光影变幻下璀璨典雅,为欢乐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