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孙俪俏皮短发蓝眼线 化身精灵登封面

2012-12-26 19:28:4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近年都爱以短发示人的孙俪,应该是爱上了利落俏皮的短发,灵动的天生大眼圆滚滚而有神气,让人把注意力都被吸引过去了,同时也令脸庞显得更加小巧。

亮白的底妆让肌肤看起来吹弹可破,用蓝眼线勾画灵动大眼的上眼部分,再加上被刷得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让双眼更加妩媚有神。

白净小巧的脸庞上,蓝紫色眼线妆点的大眼睛十分抢眼,粉色腮红扫在两颊清透可人,嫩粉色的唇彩让嘴唇水润光泽。

即使出道十年,拥有精灵大眼的孙俪,甚少绯闻的她在荧幕上依然让人过目不忘,短发加上大眼睛,现在已经成为她个人的标志性识别点了。

蓝紫色的挑染的俏皮短发,和蓝紫色的眼影遥相呼应,纤长分明的的睫毛自热卷翘,粉紫色的唇妆水嫩润泽,让人总觉得孙俪体内就是隐藏着一种神秘的灵气。

短发多年的她,短发剪得一次比一次短,但利落俏皮的感觉却让人百看不厌,大眼睛上一抹紫蓝色的眼线勾画,从眼里透出了精灵般的光芒。

蓝紫色充满浪漫和神秘感,孙俪把其演绎得唯妙唯俏,蓝眼线与黑睫毛打造魅惑迷人双眼,娇滴的嫩粉色唇妆把肌肤显得更加白净。
   
神秘的蓝紫色眼影,浓密的卷翘睫毛,让大眼睛孙俪看起来多了一份神秘气息,水润的唇妆光泽诱人,精致的妆容妩媚动人,这真的是森林里走失了的一只精灵!

回看孙俪以前的妆容,风格完全不同,看来这只“精灵”还挺百变的,大地金的眼影打造深邃双眼,棕色随意凌乱的短发与红唇妆,彰显迷人的女人味。

孙俪对变化不大的短发,其实也花了不少心思,大家看她之前的发型,打造的蓬松侧分短发,有种随意的凌乱风美感,俏丽的五官妆点得还是很精致的。

再看孙俪曾经的封面美妆,大地金色眼妆和浆果色唇妆,再加上梳得一丝不苟的短发,华丽丽的贵族风格,与开年”精灵“美妆对比度甚大。

自“甄嬛”一角后大红的孙俪,当时还是画着“皇上”十分喜爱的远山黛眉妆,啡色与金色的眼影和深红的唇妆,就是告诉大家“坐拥皇朝”的应景美妆嘛。

“精灵”开年前,其实也曾经化身“花仙子”。齐刘海的短发被打湿制造凌乱感,啡色眼影打造迷人大眼,暗粉腮红和酒红色唇妆,打造俏丽复古的仙子感。

枣红色的眼影让双眼迷人却带着神秘,这个孙俪天生大眼带来的无法消除的气场,唇线清晰的酒红色唇妆,哑光润泽如花瓣般娇嫩。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周迅登时尚封面 文艺范红色短发东方典雅

近日,周迅为《时装》杂志拍摄一组秋冬时尚时尚大片。片中,周迅以红色短发的造型为优雅动人的秋装增加了一丝热情。樱桃红唇和简约不单调的眼妆更……详细>>

演绎短发极致妩媚 邓家佳大秀杂志封面

近日邓家佳在《尚色》上刊登了一组写真,通过百变的短发造型,极尽俏皮甜美,一起来欣赏吧。 详细>>

孙俪清新甜美新短发

孙俪成名前,曾参加新加坡选美大赛,虽然名称为“才华横溢出新秀”,其实质就是类似于亚姐、港姐的选美大赛。作为内地唯一参赛选手,孙俪一举捧……详细>>

孙俪升级辣妈 经典短发造型回顾

孙俪近日顺利产子升级为辣妈,说起孙俪,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一头短发,把她称为最适合短发造型的女星一点不为过。就让我们在回顾她的短发造型……详细>>

时尚辣妈孙俪的封面宣言:我不是甄嬛

“我不是甄嬛,我想人生慢慢来。”如今的孙俪,看上去分明是衣服短发利落、眼光闪亮的御姐范儿,内心透露的却依旧是清澈稳固、美好从容的价值观。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