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灰色眼妆玩转今冬最IN眼色

2012-12-16 08:07:29  lifestyle    转载

  灰色,它看似简单,却可以细化成几十种不同的明度,在化妆师眼中它是非常具有高级感的颜色,与冬季的装扮十分搭调。

  灰色的好处是:

  1.它显得冷静、百搭,具有质感,适合亚洲人的双眼轮廓。

  2.比起单纯黑色,它更轻灵,却又不会像银白色容易带来膨胀感。

  3.即使只用这一种色调,也容易晕染出层次感。

  

  小范围浅灰,成熟版小清新

  特别适合女文青

  在眼窝铺上一层浅灰色眼影,用刷子和手指都可以,你要做到的只是均匀薄透。

  细刷头的眼影刷,越细越给力,沿着睫毛位置涂一层,颜色比眼窝的打底色深一号,立时就能将层次带出来。

  注意啦!下眼线处依然是贴着睫毛根部来画,但在眼尾位置不要和上眼影连在一起,也就是说上下眼影在眼尾连接处是断开的,这种刻意保留的透气感,可以令眼睛显得更大更神气。

${FDPageBreak}

  重度深灰,高级感不显脏

  晚宴抑或通勤都通杀

  眉色可以加入一些些棕,在眉尾处,或用棕色眉笔将眉毛稍稍加粗,可以平衡深灰的暗。

  将眼形拉长,对于深灰是一种好搭配,在眼尾处将灰色眼影稍稍上提,眼睛会显得明亮有神。

  依旧是细眼线,但这一次却需要上挑一点点,能呼应眼影的上提,用最细号笔刷配合眼线膏最好用。

  在铺完眼影之后,再用深灰色加在眼睑位置做强调,层次感就更容易出来,海绵头是最好的武器。

${FDPageBreak}

  黑灰调和,冰冰式眼眸的利器

  想要欧式眼部轮廓就选它

  铺完黑色再叠加一层灰色,但色彩范围不要超过眼窝,比起烟熏爽利,却又完全不输妩媚。

  蘸取深一色号的眼影作为眼线用。眼尾处上挑,在眉尾处收梢。

  下眼线直接将黑灰两色调和好之后,用细眼影刷扫在下眼睑,长度超过2/3。

  睫毛强调了,才能显出美眸的楚楚动人,尤其是下睫毛,用单根簇状的假睫毛细细粘贴。

  橘色腮红是绝配,用圆刷头刷在颧骨,并带到颧骨两侧,修容又可显得两颊饱满水灵。

  唇色与腮红一个色系不会出错,性感点可为媚感加分,可以将双唇画得丰满一些。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怎样画眼妆

怎样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爽气……详细>>

画妆如何画眼妆

画妆如何画眼妆?这样秋高气爽的季节最适合与三五知己出游了,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暗沉的灰、黑、咖啡色系的眼影,浓妆会给你的旅途带来负担,而清……详细>>

自然眼妆技巧 透出灵动之美

清淡妆容走俏,仅凭淡淡的眼彩几近透明的唇色怎能完全凸显你的美?别小看一根细细的眼线,它的魔力不容小视,它能在视觉上达到欲盖弥彰,是放大双……详细>>

超实用眼妆手册:四类最难画眼妆

单眼皮的眼睑比较肿,而且通常单眼皮眼裂小,眼睛长度也不够,所以制造双眼皮的效果,让眼睛变大,变长。最直接的方法当然是贴双眼皮胶。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