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末日后圣诞要狂欢 大牌推荐走你!

2012-12-11 10:43:43  来源:腾讯女性    家庭医生在线
末日后圣诞要狂欢 大牌推荐走你 
积家Rendez-Vous Art约会系列艺术女装腕表: 
当雪花邂逅节日,不免让人联想到浪漫温馨的圣诞,积家Rendez-Vous Art约会系列艺术女装腕表也以雪花镶嵌技术打造。镶嵌师将一颗颗钻石并排摆放,不同尺寸的钻石相互结合,将腕表的金属表面完全覆盖,就像表盘落满了浪漫雪花。

宝玑Petite Fleur宝石腕表: 
如雪花般盛开的钻石覆满了这款腕表,动人圆型美学反映着女人完美高雅、活泼开朗及天真无邪的本性,完全是由宝玑高级珠宝工坊的工艺师所打造,绽放出一个散发耀眼光芒的美妙世界,令手腕生色不少。黑色绢带以令人惊艳的对比效果进一步衬托此表的美丽,其摺叠式扣环镶嵌组成宝玑缩写的26颗钻石。此表注定将陪伴佩戴者度过许多光彩灿烂的夜晚,毕竟它可是以最微妙的活动展现生命力的绝佳女性配饰,犹如一朵温柔轻拂肌肤的精致优雅花朵。

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La Monegasque玫瑰金自动腕表: 
今年圣诞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最大的愿望就为心爱的人找回童年的梦想,带来了如童话般美好的圣诞礼物:这款La Monégasque自动腕表以42毫米表壳、镀铑缎面处理表盘,RD821自动机芯和黑色鳄鱼皮表带。腕表防水深度为5巴(50米),搭载由168个零件组成的新一代机芯,镌刻日内瓦印记,简洁实用。

格拉苏蒂自动上链腕表: 
纤细修长的黑色罗马数字时标,银色面盘,轨道式分钟刻度,梨形蓝钢时针,配有“双G”标志的蓝钢秒针。蓝宝石水晶表面与表底皆经过防眩处理,让经典的面盘设计一览无遗。表壳则以尊贵的玫瑰金打造,外圈镶有闪耀的钻石,是在节日中光彩夺目的不二之选。

ck air空气系列钻石腕表: 
女生对镶嵌钻石的物品大多没有抵抗力,但现在的女生越来越干练,不喜欢拖沓繁复镶满钻石的物品。这款手表关注女性优雅造型与现代设计感。表盘轻薄,水滴型的造型仿佛空气般游荡在腕间,将两、三颗钻石点缀在刻度上,大气清新又不会太俗气,冬天也依然可以充满活力。

Cole Haan Chelsea Pump 高跟鞋: 
洋溢着纽约冬季气息的Cole Haan Chelsea Pump 高跟鞋大玩“闪耀元素”,多色系金属亮片的鞋面,时尚又舒适,犒劳自己相当贴心。

Cole Haan Air Monroe Penny男鞋: 
丰富色调的的麂皮鞋面,低调中彰显个性。历久常新的Air Colton Casual Wingtip在今季经过多色麂皮的全新演绎,让身处大都市的男士们能够轻松穿梭纽约街道。

Bally Madrielle特别版保龄球包:
Bally Madrielle特别版保龄球包换上了鲜红鳄鱼皮,洋溢着奢华娇贵的圣诞气息。Madrielle设计足以配搭各种别致装饰,完全满足每位女性的圣诞愿望,也是宠爱自己的最佳礼物。
 
Burberry2012圣诞女士臻选

Burberry2012圣诞男士臻选

ETRO花朵领散摆裙装

ETRO佩斯利花纹领带

ETRO蓝色丝绒logo标志吸烟鞋

Bally Curling女士长靴

Juicy Couture花条纹长裙

Juicy Couture亮片一件式连衣裙

TRENDIANO格纹撞色套头衫

TRENDIANO格纹七分裤

Nike Total Air Foamposite Max和Nike Air Force 1 Foamposite Pro Low鞋款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浮夸奢华之选 末日前搭配繁星宝石迎圣诞

Jimmy Choo替你为闪耀的圣诞节作万全准备!精心挑选的精巧礼品以星形饰钉为主题,伴你迎接繁星满布的圣诞。详细>>

推荐:初秋最热百搭单品

详细>>

舒淇周迅时髦较量 女明星们斗穿大牌

时装周的余热未了,报刊亭的报纸,周刊,双周刊通通都是这档子事儿,整理盘点扫一圈,本期达人王空缺,实在没有惊为天人的LOOK出现,舒淇和周……详细>>

抢眼绑带鞋打造时尚大牌范

今年夏天的鞋履款式多如繁星,田园款、淑女款、建筑款、职场款...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唯独缠绕于足上的绕带鞋履最能引人注目。今年大热的绑带式……详细>>

高街麻豆春季秀 大牌玩转时尚

新的一年总有新的潮流,我们把视线也逐步开始眺望,冷冬的天气有太多的穿衣局限,温暖和苗条成了对立面,想要一举两得在欧美高街达人的眼里可不是……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