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大头
挂号科室:神经外科 同类疾病:小头畸形颅裂颅缝早闭症无脑回畸形颅底凹陷症

小刘海大气场 圣诞party前换一换

2012-12-09 01:33:45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圣诞佳节即将席卷而来,除了妆容,刘海儿也是在圣诞派对上最吸引人的地方了,因为它位于脸部比较中心的位置。就连精心打扮的明星也很重视对刘海儿的打理,因为它能让她们的形象从土气瞬间变成时尚达人。

圣诞热潮席卷全球 换个刘海焕然一新

  COOL 俊朗面庞 刘海儿的弧线要足够柔软

  如果你的脸型和五官稍微有些酷感,那么你就不能让整体造型太过单一,在刘海儿的位置加入柔软的弧度,会让你的脸型不那么生硬刻板,能为你增加不少亲近感。

圣诞热潮席卷全球 换个刘海焕然一新

  发梢轻轻飘动的斜向刘海儿

  修剪准则

  1.修剪时,刘海儿的长度不能太短,以能遮掩脸颊的长度为标准。

  2.刘海儿处切记不能修得太毛,这样不仅不好打理,而且较硬的发质不容易与脸颊线条服帖,要保证整体的长度和线条感。

  3.修剪刘海儿的手法可以采用纵向滑动修剪,这样才能够增强刘海儿发丝的流动感。

圣诞热潮席卷全球 换个刘海焕然一新

  洗练女人风格的齐刘海儿

  修剪准则

  1.修剪时首先需控制好发量,太薄不能打造出蓬松感,而发丝较多就更容易显得厚重,给人“大头娃娃”的印象,还会让眼睛看起来变小很多。

  2.这款刘海儿的精致就体现在刘海儿发尾的修剪,要修剪成自然的锯齿状。

${FDPageBreak}

圣诞热潮席卷全球 换个刘海焕然一新

  SWEET 甜美派脸颊 刘海儿要加入律动感

  脸蛋甜美真是上天赐予你的礼物,但是要注意,如果发型过度甜美总会让人产生厌倦感,所以可以适当在刘海儿位置加入酷感的元素。比如刘海儿要有律动感,在眼睛上方投下的阴影,能为脸部增添神秘感和性感味道。

圣诞热潮席卷全球 换个刘海焕然一新

  厚重甜美刘海儿

  修剪准则

  1.头顶和额头部分的线条在修剪时要注意圆润感,这样才能和刘海儿很好地融合。

  2.要注意刘海儿的厚度和长度,以垂至眼睛上方的长度为佳。

  3.要让斜向一侧的刘海儿显得更加轻软,刘海儿的发尾要适当修剪并减少发量,

  这样才能有流动感。

  高贵性感派大弧度侧分刘海儿

  修剪准则

  1.修剪时要注意层次感,这样才能使得刘海儿与两侧头发自然地形成过渡。

  2.注意避免修剪成阶梯感的细碎层次,容易产生很小气的感觉。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型大全:刘海魅力不可低估 换一流行发型更出彩(图)

刘海的魅力可不仅仅只是遮遮脸型,减减龄如此而已,想要整体造型更出彩,想让沉闷的长发造型多一点点新的变化,不妨先从刘海下手作改变吧。详细>>

刘海遮额最卖萌?看女星如何诠释刘海

谁说刘海遮额没好运?近日微博上发起“齐帘大赛”活动,不少美女达人纷纷晒出自己齐刘海美照,有的酷似芭比,有的却像包子脸,作为卖萌鲜嫩的一款……详细>>

7款日系刘海,换季任你选

秋风萧瑟,马上就要开始穿上长袖外套,好想把头发留长过冬,可是在这个恼人换季时分我们应该怎样处理自己的刘海,在不改变发型的基础上来此华丽转……详细>>

气质斜刘海发型速变瓜子脸

刘海和发型怎样才能做到完美搭配呢?如弧度灵动的刘海覆盖住额头很好的缩短了女生脸型。下面,刘海与发型的7种完美搭配教你怎么变成瓜子脸,让你……详细>>

下一季流行啥 换个发型过新年

刘海对于一个人的发型来说,非常重要,既能够修饰脸型,又可以减龄、装嫩。所以,今天为各位爱美的MM搜集了多款韩国装嫩发型,使你越活越嫩。详细>>

  • 柯以铨

  • 欧阳辉

  • 张泽舜

  • 龙浩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