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微醺眼妆4步走 打造欧系混血眼妆

2012-12-26 08:56:45  来源:瑞丽服饰美容    转载

  从好莱坞当红女星到社交名媛,她们深邃凹陷的双眸不仅让眼睛看起来更迷人,而且能打造出更富变幻的妆容。然而东方人的眼周外观和西方人迥然不同,想要让妆面看起来有“混血”的感觉,眼妆当然是关键!

  其实化妆并没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困难,掌握好眼妆、修容的技巧,你也能像我们的模特一样画出一个百搭而性感的混血妆容。微醺紫色眼妆这款妆容能让你拥有混血般深邃的眼眸,从眉骨到眼窝渐变的眼影,立刻能看出深邃的五官,即使相貌平凡的你也可以画出美美的混血感。

  西方人由于眼眶骨、眉骨以及眼睑不在同一平面上,再加以挺拔的鼻樑,因此眼周显得深邃凹陷;而东方人却恰恰相反,眼瞼与眶骨、眉骨几乎在同一平面上,鼻樑略低,双眼皮宽度也较窄,往往令许多眼部妆容无法狠好地表现出来。

  欧系眼妆打造法则

  1.巧用双眼皮贴

  这条小小的胶布是令双眼皮更宽更欧系感的关键!许多单眼皮或内双的女性容易显得眼皮浮肿,贴了双眼皮贴后不仅能从视觉上将眼睛放大,宽宽的双眼皮也令后续眼影效果更好。

  2.只用大地色眼影

  大地色眼影能狠好地和肌肤顏色融合,它不仅能够凸显出眼部轮廓,而且能衬托出女性自然优雅的气质。不过,尽管大地色能和任何顏色搭配使用(例如常用的粉、紫、灰等),但这次我们只用了大地色,目的是更好地将它的层次感发挥出来。

  3.富有层次感的光泽

  在眼影的选择上,还要注意选择珠光效果较好的眼影,由浅入深地叠擦后,眼影的光泽能令眼部更富层次感。此外,在眼尾和眼头的位置分别以“<”以及“>”形描画,令眼部看起来更凹陷。

${FDPageBreak}

  How to Make-up

  Step1:

  为了令双眼皮看起来更宽,可以贴两条双眼皮贴,贴于眼线上方2mm之处,长度大约为眼宽的2/3左右。

  Step2:

  首先用浅米色眼影为眼窝打底,再用浅棕色眼影沿着眼窝的轮廓勾勒出“<”形,令眼尾有凹陷的感觉。

  Step3:

  接着在眼头的位置以同样的方式勾勒出“>”,注意范围不要太大,以免和眼尾的颜色融合。然后在眼球中央用高光打亮。

  Step4:

  下眼线用深棕色眼影刷眼尾1/3处,能令眼睛看起来更大。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个步骤 打造上钩眼妆

在眼角处微微上勾,打造出了灵性气质眼妆!兼具性感与甜美,成熟与空灵。大眼睛因它更显有神;小眼睛因它平添韵味。现在就来看看吧,简单一个小弯……详细>>

扮萌首选嫩系眼妆 9步快速打造

佐佐木希、藤井莉娜、西野加奈……作为萌文化发源地,日本MM们无一不是扮萌的高手。扮萌妆已经俘虏千万少女的心,你心动了吗?下面的彩妆教程就……详细>>

眼妆怎么显眼大 化好眼影打造完美眼妆

让眼睛更漂亮,同时达到整体妆容更漂亮的效果。掌握一些画眼妆的小技巧会让眼妆画的更好看,更简单。想要拥有一副完美的眼妆,眼影很关键。详细>>

打造Punk眼妆 塑造辣妹风

根据妆容的风格不同,气场也不同。虽说当下裸妆当道,但也要学会同中求异。让我们来学习一下Taylor Momsen的狂野朋克感眼妆吧,给妆……详细>>

4步打造彩色猫眼妆 艳丽海滩度假妆容

夏日无论什么装扮场合,搭配这一季新型猫眼妆容都很相称。就连平日里难以驾驭的度假妆容,只要在猫眼妆的基础上稍做变化也能游刃有余,让你轻松享……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