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蝶变迎新年 新年美丽计划大公开

2012-12-27 08:12:24      家庭医生在线

  新的一年开始了,每个人对新年总会寄托太多愿望和梦想,你在心中又为自己许下了什么愿望呢?有没想过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更完美呢?不成文的永恒真理是:人人爱美女,不只是男人。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完美,但如果你并不是上天的宠儿,那么你会怎么对待自己的不完美?有没想过在新年给自己“微调”、“微整”一番让自己“改头换脸”,脱胎换骨?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的岁末都是整形美容的黄金季,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在新年前进行“微调”“微整”镐尝试自己,下面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美丽大公开!

  1、熟女的新年减龄计划

  姓名:COCO 年龄:28岁 职业:广告公司职员

  术前烦恼:没完没了的加班熬夜,皱纹泪沟全出来了特别显老!

蝶变迎新年 新年美丽计划大公开

  蝶变感言:一年熬到头了,还好领了一笔不算很少的年终奖。算是对自己的镐尝吧,我去广州军美整形做了888元的除鱼尾纹,顺便连泪沟和苹果肌一起几针解决了。还好又恢复了原来一样容颜。女人要善待自己容颜,马上30了过年真要认真相相亲了!

  2、职场新人的人丽资本投资

  姓名:楠楠 年龄:26岁 职业:研究生毕业

  术前烦恼:我这张大饼脸,总是给人五大三粗毫无气质可言,做梦也想拥有一个小巧秀气的脸型!

蝶变迎新年 新年美丽计划大公开

  蝶变感言:估计有人以为我疯了,一下做这么多项目。但我自己很清楚,不满意就是不满意。农村出来10年苦读至今还没谈过恋爱,我期待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最好还是高帅富。我觉得值得投资自己!今年刚毕业参加工作挣得不多,这下更算是白忙活了,还有到广州军美有充5万送2万元的优惠,真是太好了!

  3、新晋妈妈的华丽变身记

  姓名:蕊蕊 年龄:25岁 职业:全职妈妈

  术前烦恼:今年收获了儿子成为妈妈,但也收获了一身肥肉,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断奶后乳房严重萎缩,还下垂!!

蝶变迎新年 新年美丽计划大公开

  蝶变感言:女人生个孩子够不容易,去军美咨询了下,原来自身的脂肪还可以用于丰满胸部,一次即能解决肥胖问题,还能解决乳房问题,真是太好了!跟老公商量强烈要求他给瘦身经费,老公勉强把刚到手的年终奖不太乐意地贡献了出来!期待恢复美美的身材,明年继续上班去!

  4、大龄女青年的魅力改造

  姓名:小琳 年龄29岁 职业:艺术老师

  术前烦恼:我自认长相不俗,身材苗条,为什么这么没男人缘,无法吸引男人欣赏的眼光呢?说到底估计还是胸太平!

蝶变迎新年 新年美丽计划大公开

  蝶变感言:看来女人不仅要长得好,还得有胸!男人都爱大胸女一点不假,我是浪费几年青春才总结出来的!所以今年趁新年寒假期间,找王世虎教授把胸给做了,明年一定要扬眉吐气旺桃花!

  新年整形机构推荐:广州军美整形,年终答谢充值10万送5万

  为庆圣诞、迎新年双节,广州军美整形年终史无前例以最大优惠回馈答谢广州军美整形的所有新老会员。12月24日--1月6日黄金充值双周期间,在广州军美整形充值即赠送钱,充值5万送2万,充值10万送5万,赠送金额最高达100万元,让您美丽过新年!

  广州军美整形新年整形优惠明细:

  1、充值5万元送2万元,充值10万元送5万元;

  2、 BOTOX注射除鱼尾纹特价888元;

  3、双美胶原蛋白买2送1;

  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改变自己,把自己变成美女也不是什么天大的难事,而是一个小手术就能解决的事!如今整形美容手术只需要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手术时间,且很安全。送自己一份新年美丽大礼,赶紧来广州军美整形制定您的美丽欲望清单,新年把美丽带回家吧!

  电 话:020-61130789;4006-310-899

  在线预约:http://www.joyme999.com/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7个Tips改善痘痘脸 清透脸庞迎新年

痘痘为何会爆发?皮肤炎症、身体内分泌变化、饮食不佳、忽视日常护肤都是诱因。但在这个即将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相信对为痘痘而苦恼的你来说,当务……详细>>

美丽妆容有技巧:让你美美过新年

由于不涂抹粉底,怕肤色会有暗沉的话,不妨在涂抹底妆之前,先进行简单的按摩。首先进行淋巴引流工作,这个可以在护肤同时进行,接下去弯曲食指,……详细>>

新年聚会倒计时!开启全方位变美计划

还有半个月就是新年啦!各种公司年会、新年party、同学聚会各种狂欢等着你呢,想要美美哒出席吗?赶紧抓住新年狂欢节倒计时的最后时机,用剩……详细>>

广州军美整形新年蝶变狂欢 让你美来运转

人人爱美女,不只是男人。选择在新年前进行美丽蝶变,还能让你美来运转! 详细>>

新年妆容美丽不脱妆 五技巧令妆容历久弥新

出去见朋友、约会……还没半天妆就花掉了是一件非常失礼的事!快来学学五个技巧,让新年妆容维持一整天,不怕脱妆!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