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新贵金马影后桂纶镁 回顾时尚造型的历程

2012-12-07 09:05:26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桂纶镁摘得金马影后 盘点时尚之路的造型 
2012年台湾金马奖,桂纶镁摘得影后头衔。 (2/15)

2006年11月25日,第43届台湾金马奖红毯。 桂纶镁一身黑衣亮相红地毯。 (3/15)

2008年12月6日,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红毯。 (4/15)

2012年3月19日,香港,桂纶镁出席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 (5/15)

2012年4月15日讯,香港,桂纶镁15日出席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红毯。身穿Bottega Veneta2012 宝蓝色吊带雪纺礼裙。 (6/15)

2012年5月31日,北京,桂纶镁亮相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中国秀。 (7/15)

2012年7月3日,巴黎,桂纶镁出席2012巴黎秋季高级定制时装周:Chanel品牌秀场。 (8/15)

2012年8月16日讯,香港,桂纶镁出席Ann Demeulemeester秋冬时装展。她身穿高领无袖背心,下搭雪纺短裙,脚踩过膝长靴。 (9/15)

2012年9月28日,桂纶镁代言隐形眼镜。她身穿白色单肩短裙,脚踩Louboutin裸色高跟鞋。 (10/15)

2012年10月2日讯,桂纶镁现身2013春夏巴黎时装周,Chanel秀场。 (11/15)

2012年11月24日,台湾金马奖红毯。 (12/15)

2012年11月24日台湾金马奖红毯。桂纶镁身着淡粉色深V Alexander McQueen2012冬季系列礼服裙出席。 (13/15)

2012年11月25日,上海,桂纶镁上海捞金。 (14/15)

2012年11月27日,台北,桂纶镁出席活动。 (15/15)
$$$fdgallery$$$

文艺清新是小美留给我们最初的印象,可文艺清新似乎还不够分量去夺得影后头衔,经过多年的历练,曾经的小美沉淀下了更多女人的成熟韵味,越加的能驾驭穿衣懂得品味,在这里恭喜桂纶镁赢夺加冠,腾讯微博将与大家一起回顾小美的时尚进阶之路。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短发发型 掀起时尚短发发型热潮

一向以短发示人的桂纶镁,可以说得上是时尚短发的先锋人物。虽然她是短发,但是却能变换出多种不同的潮流短发发型,而桂纶镁最新短发造型更是掀起……详细>>

雪纺搭配时尚达人 示范清新造型

卡通图案的雪纺连体短裤,搭配黑色小西装外套,复古邮差包,英伦复古范十足。详细>>

时尚短发造型 9款时尚短发让你马上减龄

想要减龄的女生看过来哦!简单的短发造型教你瞬间年轻5岁!不需要从化妆上来修饰,简单的短发就能帮到您,爱美的MM不要错过哦。详细>>

时尚名媛们最in的短发造型

迎向夏季最让人在意的就是发型了。我们分析出来,今年时尚名媛们最in的发型就是带着轻盈的空气感概念哦。一起来看看明星们如何用短发秀出个性吧……详细>>

春季时尚又实用的穿搭

很多MM都会烦恼在这种时冷时热的天气该如何穿着搭配,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种又时尚又实用的穿搭。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