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时尚图片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维密江山备有人才出 历年花旦各领风骚

2012-11-20 11:37:52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纽约时间11月7日,2012年的维秘大秀华丽落幕,在这个如童话般梦幻的秀场上,留下了无数经典造型,无数美丽倩影,包括正在崛起的中国超模军团。 
【Jourdan Dunn和Cara Delevingne 】
新人阵营:
Jourdan Dunn和Cara Delevingne今年都是第一次加入维秘天使,作为2013年春夏四大时装周上的新人王,他俩的装扮尽管稍显青涩,但台风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天使,两个来自英国的小妮子星图不可限量。

【秦舒培 & 何穗 】
风情东方美:
何穗也是今年维秘秀场上的新面孔,作为继刘雯、何穗之后第三个加入维秘大秀的中国超模,她的登场进一步扩大了维秘中国超模的队伍,她精灵可爱,何穗端庄沉稳,一静一动,很好地展现了动静皆宜的东方美人。

刘雯,第一个登上维秘大秀的中国模特,这也再一次证明了她在中国模特军团中的一姐地位。这个从湖南小城走出来的单眼皮女孩笑起来酒窝深陷,她以清新自然的气质赢得了世界的认同。这是她第四次登上维秘舞台,这一次造型更加成熟,足足画了四小时的身体彩绘颇为抢眼。

“小腰精”Candice Swanepoel入主维秘五年,早就坐稳了当家花旦的位子,她既有Miranda Kerr的甜心范儿,又有Alessandra Ambrosio的率性气,当她踏上T台,扭起小蛮腰,那一种风情万种摇曳生姿,女人看着也心醉不已。

荷兰郁金香Doutzen Kroes,绝对是第一眼美女,金发碧眼九头身,她的美是Brigitte Bardot型的,纯真无邪又风情万种。她的招牌表情是饱满欲滴的嘴唇微微张开,露出两颗雪白的门牙,全身散发着柔美性感的气质。

甜美辣妈Miranda Kerr以她极富感染力的笑容征服了很多人,包括现已成为她丈夫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苹果般可爱的圆脸和深深的酒窝让她成为梦幻维秘最钟爱的代言人之一,她的每一次亮相,每一次转身,每一个飞吻都是那么的柔情娇媚,2011年她穿上了兰色珠光贝壳Fantasy Bra,甜死人,美死人!

Adriana Lima,一个小野猫般的性感女人,上帝对她偏爱有佳,同时拥有法国、葡萄牙、美国和加勒比四种血统的她有一双如蓝宝石般晶莹透亮的眼睛和最惹火的身材,这注定了她要走上一条与普通女孩不一样的生活道路。她的性感是与生俱来的,在T台上她找到了展示自己的最好方式。

Alessandra Ambrosio从2000年登上维秘舞台以来,已经在这个秀场上走了足足十二年了!今年,她终于如愿带上了Fantasy Bra压轴出场,长发微卷依然飘逸飞扬,双眼依然电力十足,在她的身上,时间仿佛停驻,美丽仍在续写。

上世纪九十年代,是Naomi Campbell的黄金年代。1995年,她跃身成为欧美身价最高的世界级顶尖模特,自然也被维秘召入旗下。2003年, 她一袭极简的Bling Bling流苏内衣出场,全场喝彩,那种女王的自信气场不是每个人都能修炼成的。

和Naomi Campbell齐名的黑珍珠Tyra Banks是维秘历史上第一个黑人麻豆,1998年,天使翅膀第一次登上维秘内衣大秀的舞台,Tyra Banks也成为了少数几个有幸穿上翅膀内衣的模特,同时她也曾两度穿上Fantasy Bra,但遗憾的是那两年的Fantasy Bra都没有登上当年的秀场。

Kate Moss之后,谁是当之无愧的超模?非Gisele Bundchen莫属。从1999年到2006年,这个极具曲线美巴西姑娘在维秘的T台上留下了无数经典,2005年,她一袭可爱的圣诞天使Look亮相,傲人美胸,放肆笑容和健康小麦肤色搭配绚烂内衣,又性感又阳光。

Heidi Klum 是维秘的老人,也是唯一三次穿上Fantasy Bra的那一个。这位德国超模素有化妆女王的美名,在秀场上的装扮用乱花渐欲迷人眼来形容最为恰当,发光内衣,巨型红色蝴蝶结,和前夫一同亮相的银色雪花装都是经典。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的谢幕秀,当刚生完孩子Heidi穿着一身错落花朵走上T台,所有人都不禁Wow出了声,36岁的她怎么可以恢复得那么好!

金发尤物Karolina Kurkova的美不是惊为天人的那类,但自有一番耐看的韵味,在维秘T台上的十年,她拿下了两个Fantasy Bra。2006年的这套晶莹剔透的雪花Fantasy Bra在她的演绎下,灵动但不过于威严。在2010年的告别秀上,她化身一只美丽的孔雀,翩然而至,婷婷袅袅。

在取代梅根?福克斯化身变形金刚女郎之前,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一直是维秘的御用模特,2006年,她以清纯学生妹造型首次亮相;四年后,她告别青涩,化身男人心目中最性感的女人,也告别了维秘,奔向好莱坞去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或者,她将成为维秘历史上最成功的女演员。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密当家花旦 联袂演绎性感圣诞内衣款

维多利亚的秘密 2012 Holiday系列内衣发布了,品牌不仅请来vs天使中的当家花旦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米兰达·可儿、芭芭拉·帕尔文……详细>>

维密超模最新泳装写真 完美曲线大秀性感

巴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拍摄泳装写真,完美曲线大秀性感,堪比新品大片,展现出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详细>>

宅女护肤有密招

宅女是越来越多了,想逛街了,就可以去网上逛逛,也是很好的。但是总是对着电脑,宅女美容秘籍你们都有吗?很多人都觉得一天都不出门,肌肤不会受……详细>>

十个绝对有效的控油密招

急救法:用凉水或冰箱里的冰可乐冰一下脸部,让毛孔立即缩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详细>>

十个绝对有效的控油密招

急救法:用凉水或冰箱里的冰可乐冰一下脸部,让毛孔立即缩小,再使用控油品,效果加倍。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