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秋冬底妆7步骤告别浮粉 3种妆底不同妆感

2012-11-08 08:18:27  来源:爱美网    家庭医生在线

    底妆是妆容的基础,不容忽视,那么你对底妆了解多少?你适合什么底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秋冬季节肌肤干燥,底妆不服帖的状况愈演愈烈。就算加重保湿也不见效果。要怎样上底妆才能让毛孔不浮粉呢?其实只要改变几个化妆方法,就能让你的底妆效果翻倍哦。

  Step 1:边涂保湿精华边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放松肌肉,有了红润气色、就算是薄底妆感也能让肌肤服贴透亮。

  Step 2:取适量妆前乳于掌心上,如同抹乳液般的将妆前乳推抹开来,由脸部中央开始向外延展。最后将双手搓热,包裹全脸约十秒,令打底霜更贴服,更融入皮肤。

  Step 3:上粉底前,先涂上遮瑕膏,特别留意眼皮、眼袋 以下、鼻翼及唇角等暗沉位置。

  Step 4:沾湿海绵,在颧骨位置开始由内往外地推开粉底。

  Step 5:由眉心往发边方向以放射式推开,留意发根位置不要忽略。

  Step 6:涂于鼻上的粉不要太多,所以应将涂面颊后剩余的粉涂上鼻子上。涂鼻侧、唇角等微细位置时,把海绵摺起一角,然后以按压的方式上粉。

  Step 7:最后下巴位置以按压的方式涂上,嘴角等细微的微笑可以利用海绵的尖角上妆。

    对的面料才能让衣着尽显曲线质感与迷人风情。而对的粉底产品则如同不同的面料质感般,带给你截然不同的动人妆感。下面再分享几款底妆,看看你适合哪一款,看看你是否选对了你专属的粉底?赶紧来学学吧!

  薄纱

  底妆面料:柔雾底妆隐隐约约、若隐若现正是性感撩人的最高境界。设计师们总会在展现女性柔美与性感的时刻用上雪纺薄纱材质,它的轻柔引出了更多朦胧感。于是如同雪纺薄纱般轻柔拂面的柔雾妆效应运而生。它令底妆显得极致轻薄,又隐约透露着淡淡的柔雾感,自然的肤色让人摸不透到底是有妆还是无妆。柔雾底妆让肌肤透露出更多红润气色,赋予了整体妆容更多的粉嫩感与梦幻色彩,轻易就让人联想到不食人间烟火的韵味。而它的轻薄通透更让肌肤舒适透气,不易堵塞毛孔。

  1 朦胧素颜

  素颜是需要足够自信的:薄薄一层柔雾粉底液、或是用润色妆前乳提亮肤色后直接刷上蜜粉、夹翘睫毛,已是朦胧裸妆的全部。当然,你也可以在脸侧与颧骨位置刷上少许古铜粉令脸庞更显立体。

  2 柔美梦幻

  柔雾妆效营造的并非只有年轻女孩。在以柔雾底妆上配以同样具有柔雾妆感的珍珠白色亚光眼影、根根分明却不过分妖娆的卷翘睫毛,再编起长发,赋予你无可比拟的柔美与耐人寻味的梦幻感。

  3 动感热力

  亮泽而清透的肤质在大面积橘粉腮红的映衬下显得分外健康、动感十足,仿佛刚刚从外面跑步完回到家中,这样的活力足以吸引周遭目光。究竟有没有化妆,就让别人猜去吧。

${FDPageBreak}

  棉麻

  底妆面料:亚光粉底舒适、低调是棉麻面料给人的普遍印象。虽然没有丝罗锦缎的华丽惹眼,却保留了更多纯粹、自在的个性色彩。棉麻服装穿起来舒适透气,更不容易暴露身形缺陷。同样的,轻薄亚光的底妆就如同“第二层肌肤”,让你丝毫不必担心炎热与出汗令底妆化开并呈现满脸油光,尤其适合油性以及混合型肌肤在春夏季节使用。不论潮流如何变化,亚光底妆永远稳稳当当地占有一席之地。更重要的是,亚光底妆具有令肌肤看起来更紧致小巧的饰颜作用。

  1 精致妩媚

  与肤色一致的亚光粉底令肤质显得细致紧实,配上同样精致上扬的纤长睫毛并在眼头用闪粉点亮,再以柔粉色腮红与唇膏轻轻润色,清新中透着几分妩媚柔情,女人味十足。

  2 邻家女孩

  几近完美、不见瑕疵的平滑肤质配上浓密粗黑的眉毛,俨然一副未经修饰的邻家女孩模样。细腻的蜜粉饼尤其适合用于打造这样极致亚光的无瑕肤质。当然,加上一笔你所喜爱的淡雅唇膏,能让你显得更轻快亮丽。

  3 率真感性

  亚光柔滑的肤质已经将整个人映衬得精神振奋,你可以再用比肤色略深的蜜粉或古铜粉轻扫脸廓以及双颊,配以闪耀着金属光泽的小烟熏眼影,率直、果敢而充满感性力量的脸庞即刻呈现。

${FDPageBreak}

  丝缎

  底妆面料:润光盈亮粉底丝缎的柔滑触感与亮泽光感仿佛优雅、高贵的代名词,总能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同丝缎一般,强调润光功效的粉底产品也能像给肌肤穿上丝缎衣裳般令脸庞盈润、透亮,光感十足。尤其在今年春夏时节,润光底妆更占据了底妆界的半壁江山,透着或水润、或珠光的润感底妆在绝大程度上成为了潮流妆容的代名词。那仿佛未经修饰就已经拥有的水亮盈润感不仅为肌肤带来了年轻感与活力,更能令你在不经意间散发出与生俱来的优雅气息。此外,润感底妆能令肌肤更显润泽饱满,通过光线的折射淡化细纹与肌肤本身的细微瑕疵,因而更是熟龄肌肤与干性肤质妆点脸庞的不二选择。

  1 摩登润光

  不需过多的妆色,在莹亮通透、强调透明感的润感底妆基础上涂抹上色彩明快的橘色调亚光唇膏,再刷上一层卷翘浓密的睫毛膏,充满年轻活力的盈润脸庞就呈现在眼前了,清爽而生动。

  2 酷感水光

  选择比自己肤色略深1号的水润粉底涂抹整个脸庞,并在额头与鼻梁加大湿润亮泽的高光效果,配以色彩淡雅的水润唇釉,展现出的将是健康水润又带着些许酷感的莹亮脸庞。

  3 复古灵动

  超级轻盈润泽的粉底令肤质盈亮通透、柔美无比,配以深邃的浓黑眼线与玫瑰色红唇,令你顿时化身优雅感十足的复古美人。鼻梁处、下巴以及唇峰V字部位的重点提亮尤其增加了盈润度与立体感。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完美底妆迎接情人节 教你7步骤打造

天生丽质的女人几乎是微乎其微,许多美女看起来拥有完美的皮肤,其实都是靠底妆打造出来的。妆太浓了,给人一种一脸粉的感觉,而妆太淡了又遮挡不……详细>>

底妆换季退浮粉 两款底妆亮美肌(图)

秋季的到来,皮肤干燥、脱皮也随之而来。这样会导致底妆变得不均匀不贴服,让整个妆面大大扣分,想要击退秋季干燥这个敌人吗?那么今天的化妆教程……详细>>

夏日底妆8招必学 告别尴尬浮粉妆容

夏天,爱化妆的美眉最伤不起了。害怕脱妆、浮粉、油光什么的现象出现,快来了解底妆8招告别尴尬浮粉妆容吧...详细>>

上妆前局部涂抹底妆 雾状妆感再不怕镜头

冬天天气干燥,底妆超容易卡粉,局部涂抹是获得自然美肌的不二法则。用BB霜在肌肤有瑕疵的地方做涂抹,能让整体妆效更自然。最后再用蜜粉扫在T……详细>>

底妆6步骤 让肌肤宛若初生(图)

宛若初生的完美肌肤不再是梦中的事情了!优质的底妆工具和熟练的底妆技巧,它们可以帮你解决所有的肌肤问题,让你获得宛若初生般的好肌肤。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