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女星无妆杀很大 化妆到底有多重要

2012-10-16 17:43:25  来源:腾讯女性综合    转载

内地: 
董卿 反差指数:★★★★★
一向低调的董卿因为和富豪订婚而备受关注,有传她小三上位还要当后妈。不过原配也好,小三也罢,甚至不惜当后妈都难挡恨嫁之心,董卿是不是也该开始好好拾掇拾掇自己呢?
看着董卿这一张“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脸,浓重 底妆覆盖着尚且看得出大颗大颗又红又肿的炎症痘痘,跟不要提卸妆之后了。颧骨处布满了蝴蝶斑,这是皮肤开始衰老,内分泌严重失调的征兆,而痘痘与斑点同在更表示她的皮肤存在比较严重的炎性反应,是极度缺水导致肌肤表面泛油造成的。

佟丽娅 反差指数:★★★
佟丽娅来自新疆,是个地道的天然美女。不过素颜证件照和屏幕上的她还是有一些差距的。虽然底子确实是非常不错,但是皮肤发黄黑眼圈也非常重,这种皮肤特征一般是和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有很大关系。
虽然明知道熬夜会导致肌肤变差,可是作为80后的我们谁又不习惯熬夜呢?熬夜前要先把早上的妆容都彻底卸干净再做其他事比较好。白天带妆上班已让肌肤毛孔无法呼吸,容易干燥且面对了一天的电脑辐射,再不注重彻底清洁,皮肤脏物和油脂混合,令肌肤雪上加霜。

欧美 :
LadyGaga 反差指数:★★★★
百变歌手LADY GAGA,因为她奇怪的造型,很少人能目睹这位女神素颜的肌肤。从她的素颜照上来看,才26岁的LADY GAGA 看起来却像个老太婆,看来这样搞怪的妆容对女神的肌肤伤害是非常大的。细看她的素颜照,黑眼圈、皱纹、肤色暗沉等问题也如同她的装扮一样让人惊悚。
LADY GAGA经常都要化浓厚的妆容,卸妆不彻底带来的问题是很多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色素沉着,雀斑明显,黑眼圈严重。所以爱化妆的MM们一定要彻底卸妆,对于浓妆要更加认真对待。而针对色斑,肤色暗沉等问题要使用深层美白产品。

安妮·海瑟薇 反差指数:★★★
拥有美丽外表、灿烂明媚的笑容和高雅端庄的气质的美人儿安妮·海瑟薇皮肤如雪花般 白皙 ,虽然平时保养得当,但在素颜街拍中同样暴露了种种肌肤问题。最为明显的就是眼周问题,黑眼圈和脸上的斑点,卸妆后的海瑟薇肤色也比原来深了几个色号。
今年刚满30岁的安妮海瑟薇固然是气质美女一个,不过这个年龄的肌肤是属于熟龄肌了,各种抗老抗皱护理工作都应该视为日常护肤的主要步骤了。特别对于眼部来说,这个年龄阶段眼部皱纹会轻易暴露你的年龄。

港台 :
张韶涵 反差指数:★★★★
大眼袋、暗黄皮肤、稀疏眉毛、双眼无神……这副面孔不止吓走fans,恐怕绯闻男友吴尊都认不出她!如此憔悴的面容真的会让人联想到张韶涵吸毒的传闻,毒品和烟酒绝对都是保养杀手!
毒品一般人是不会主动沾染,但是香艳其实对皮肤的损害也不小,一根香烟种有599种添加剂,最令人不安的是,点燃一根香烟则会制造出4000种化学复合物。想想这些毒素对你的皮肤、头发、指甲、牙齿造成多大的影响吧!这还不算身体的内部器官呢!

HOLD住姐 谢依霖 反差指数:★★★★★
Hold住姐日前上节目《康熙来了》挑战卸妆,主持人小S狠批:“如果要以这个脸闯荡演艺圈,我觉得会有满多阻碍的”,Hold住姐因此自信心全失,还哽咽落泪坦承之前去大陆拍戏惨遭情变。
其实Hold住姐素雅也是蛮可爱的,但是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她的长相确实不是出类拔萃的。而从她素颜看,皮肤还是不错的,脸型也ok,最大的问题就是小眼睛,这种天生的眼形问题,如果不靠眼部整形手术,就只能靠大浓妆来掩饰了。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台湾当红女星素颜照大pk

女人的真实年龄永远是谜,女星就要加个更字了,明星们素颜PK照,你认为谁更年轻呢? 详细>>

港台一线女星卸妆照大比拼

详细>>

女星狂贴素颜照 素颜出镜小秘诀

如今明星玩自拍就跟玩微博一样疯狂,搞怪的、惊悚的、可爱的、装嫩的……玩得不亦乐乎。他们自拍成瘾,脱下妩媚的浓妆,淡妆甚至素颜出镜,还原最……详细>>

娱乐圈最红女星前后妆对比

都说明星是“妆”出来的,卸下这层面罩,到底是让我们惊为天人还是惊悚雷人。其实大多数我们看到明星看似素颜的照片已经略施粉黛了。一起来看看化……详细>>

新版女星素颜照

女星是公众人物,她们的形象当然非常的重要,很多女人都羡慕女星能拥有如此美艳的容貌,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化妆术有多么的强大,丑女也能变天使……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