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秋天印花成主流 衣着偏爱重口味

2012-09-19 09:33:50  来源:观潮网    转载

秋天印花成主流 衣着偏爱重口味


小黑裙外搭豹纹印花的长款外套,抱上一款黑色皮草手袋,魅力十足。

黑白图案的印花衫打底,外搭一件有着羽翼设计的黑色小外套,让人眼前一亮,蓝色热裤和脚下的红色牛津鞋形成了鲜明的撞色。

这款带有民族神教色彩的蓝色印花裙顿时增添了女性审美的色彩。

巴洛克风格的墨镜、印花连衣裙搭配芥末黄开襟小外套和黄色高跟鞋,不愧为高雅的贵妇。

这件印花夹克让蓝色衬衫与黑色短裙的搭配多了一些独特的哥特气质。

蟒蛇纹蓝色热裤搭配灰色小背心,脖间的绿松石项链和裤子相呼应,而霓虹色的链条包的撞色也让人眼前一亮。

当浪漫的印花衬衫混搭豹纹短裙,也是一个不错的的碰撞。

蟒蛇纹的雪纺衬衫搭配一件白色及踝长裙,优雅中却不是野性的味道。

这位美女干脆将毛茸茸的黑色毛衫与绿色蟒蛇纹的短裙搭在一起,也非常有个性。

慵懒的白色毛衣搭配民族风的彩色条纹热裤和首饰,展现的是异国他乡的味道。$$$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天怎么护肤最好?了解这些护理常识很重要

秋天是一个特殊的季节,秋天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但是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季节。秋天的气候非常的干燥,皮肤也很容……详细>>

裸妆重点 魅力穿透秋天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详细>>

秋天皮肤干裂怎么做?秋天养颜美容方法是什么?

秋天由于气候的特殊性,导致人们的皮肤出现干燥的情况,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在秋天护肤美容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详细>>

秋天脱皮怎么处理

皮肤微干时立刻擦上护肤品; 也不能完全用甘油酯等太油的护肤品,因为没有水分子的帮助,油脂也不容易渗透,不能达到护肤要求;详细>>

搭配妙招 秋天约会夏装照穿

长裙、吊带背心、丝袜、短裤、短裙等这些看似专属于夏季的单品,经过我们的巧妙搭配后也可以在冬季继续焕发光彩哦,想来一探究竟吗,快来看看以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