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奇特妆容大比拼 看谁吸引了你

2012-08-13 10:16:40  来源:四海女性网    转载
王韵壹:光头神尼。
  剃光头的不一定是足球运动员,也可能是好声音选手,唱功了得的王韵壹造型也十分了得,民族风大褂配上光溜溜的脑袋,活像是寺庙里的神尼,武侠小说里这类角色都不可小觑,大多身怀绝技,最后一举夺魁也说不定。 徐海星:甜美蜜桃妆 COSPLAY阿拉蕾。
  徐海星曾经参选过《花儿朵朵》,想来自然是娇小甜美如花了。水汪汪的桃花大眼,画上细致的上扬眼线,清纯中透着妩媚风情,精致却又不造作,娇娇滴滴粉嫩嫩的樱唇微启,勾走了多少宅男的心啊。
  这次参选中国好声音,在众多成年级选手中,她幼齿的造型仍然是独树一帜,乖巧的日系梨花头,戴上阿拉蕾的夸张镜框,时髦充满活力。令人不禁联想起眼镜哥周笔畅,只不过一个是哈利波特,一个是可爱阿拉蕾,谁才是宅男杀手,胜负一目了然啦。 
丁丁:朋克嬉皮妆 堪称春哥第二。
  丁丁绝对算是选秀节目的老熟客了,从《综艺满天星》、《麦霸英雄汇》、《快乐女声》再到《中国好声音》,也算是阅舞台无数了。在快女的舞台上,她坚毅如雕塑般的国字脸上洋溢着万丈豪气,两道大刀眉霸气外露。
  这一次,她该走嬉皮女路线,少一点阳刚之气,多一点女人风情,小烟熏朋克妆使眼神深邃,浓密的睫毛性感升级,利落的短发展现了昂扬的斗志。总觉得丁丁这雌雄同体的另类气质和春哥很神似,但不知有木有春哥一举夺冠的运气了。 
袁娅维:混血美女造型似村姑。
  深眼丰唇的袁娅维本来有着欧美混血的气质,可偏要穿起碎花衣,头戴大红花,妆出淳朴的村姑范儿,以为这是超女的现场,评委还是当年的花姐姐,杨二车娜姆么! 
董贞:蒙面侠女。
  董贞更是出人意表,自称容貌不佳,居然头戴斗笠蒙面,身穿侠女白衣,上演了一幕真实版穿越剧。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蜜桃妆 各类选手争奇斗艳只为春

随着《中国好声音》在中国炙手可热,收视率节节上升。各大选手也都跃跃欲试,艺术无极限,挑战无极限。阿拉蕾领衔桃红妆,秒你没商量。详细>>

《中国好声音》徐海星 好歌喉的萝莉萌照大公开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成为近日的网络热点,以演唱李玟名曲《自己》感动评委和观众的徐海星成为焦点。下面来看看徐海星私下萌照,展现好歌喉的另……详细>>

奥运会礼仪妆容大比拼 伦敦典雅北京民族风

近日,伦敦奥运会发布一张礼仪小姐妆容手绘图,引来网友热议。人们不禁把它与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和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比较,每个国家都会有各自的……详细>>

中国好声音陈冰名副其实白富美 2招快速美白争做白富美

近日,好声音学员陈冰在比赛当天惊艳全场,同时得到了4位导师的赏识,而她最终也选择了那英的队伍。如此突出的表现也吸引了很多网友对她的背景大……详细>>

《好声音》选手台上声音撼人心灵 台下穿衣别具风格

《中国好声音》她们的声音穿透我们的耳朵直达心灵,当我们转身,同样惊叹的,还有她们的穿衣打扮,吉克隽逸的摇滚民族风,徐海星的娃娃衫,袁娅维……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