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夏日必备单品连衣裙 名媛秀身材气质速成器

2012-08-22 15:54:54      家庭医生在线
 碎花连衣裙:
  如果你是属于个头比较娇小的女生,在裙子的选择上尽量不要选择过长的款式哦!这条碎花短裙就是娇小女生显高的利器哦,360度的大裙摆甜美浪漫,通身的碎花图案更加甜美加分,短袖的设计对于手臂较粗的女生来说可是很有利的哦!
 宽松休闲小袖口连衣裙:
  有些女生比较喜欢中性风的服饰,不过喜欢中性风的不一定不适合穿连衣裙哦!这条休闲连衣裙便是走中性风路线女生的最佳选择。休闲的款式,超长的长度,让本就拥有高挑身段的女生看上去更能凸显傲人身段。
碎花无袖连衣裙:
  东方女生大多属于娇小体型,所以短裙成了很多矮个子女生装点身材的必备品。这条无袖超短的碎花连衣裙,显高的同时又能穿出时尚的味道来!
 宝蓝色背心连衣裙:
  今年时尚T台备受瞩目的宝蓝色,高贵又显奢华感。背心裙的设计凸显小女人的性感,超短裙的款式拉长下半身身材比例,鲜果效果赞哦!
娃娃领民族风印花图案短裙:
  富有浓浓民族风印花图案的一条短裙,娃娃领的设计提升可爱感,短袖的设计修饰手臂线条,超短的长度拉长下半身身材比例,对于个头较娇小的女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纱拼接连衣裙:
  上半身是透视网纱,隐约中凸显白皙的肌肤,性感升级。短款的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展露性感迷人双腿哦,穿上后绝对赚翻回头率!
 露肩豹纹雪纺连衣裙:
  梨形身材的女生,A字型连衣裙就能最大程度修饰身材。这条豹纹露肩雪纺连衣裙,露肩的设计展露性感双肩,A字型设计一点都看不出下半身的肥胖。注入豹纹元素更加彰显个性哦!

 包边袖口七分袖雪纺连衣裙:
  素面的裸粉色给人清新如洗的美好感觉,口袋及袖口处拼接的黑色皮革包边增添些许层次感。轻薄的雪纺面料可以隐约凸显朦胧的肉感,性感得恰到好处。
 A字裙款式双色拼接连衣裙:
  简洁的色调组合就足以打破沉闷感,而且还能穿出大牌的气质。A字型款式修饰身材,特别是对于梨形身材的女生来说,更是一大福音。短款的设计还能让你展露修长的美腿哦!
绿色抓褶收腰连衣裙:
  无袖的设计凸显性感双肩,宁静恬淡的绿色优雅婉约。前片的收褶处理和松紧的腰身勾勒出完美身形,膝上五公分的长度最能拉长双腿比例,显高又不是性感韵味。
衬衫款式无袖连衣裙:
  衬衫款式的设计带点帅气与知性感,腰间的松紧处理不挑剔身材,小开叉的设计带出女生的小性感,无袖款式凸显纤纤细手!
 双色拼接五分袖连衣裙:
  越是简洁的设计越能穿出气质来,这条藏青色拼接粉色的连衣裙朴素又不乏时尚感。你还可以在腰间扎上一条小系带哦,这样修身效果更佳的说。  三色拼接无袖背心裙:
  橘色、黑色、白色三种色调的拼接,绝对有大牌气质。饱和的色彩达到恰到好处的性感张扬,简洁、利落的剪裁打造出最完美体型。舒适的雪纺面料在夏天穿可是凉爽着呢!
印花图案连衣裙:
  满版的印花图案冲击眼球,内敛的剪裁和简约的版型演绎出性感又略带女人味的摩登式风格。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秋混搭必备单品 变身美人(图)

立秋刚过,早秋单品就开始登上时尚舞台。提起秋季永恒的主角,针织开衫和棉麻类衬衫绝对是少不了的经典。柔软质地的糖果色针织开衫,棉麻质地的轻……详细>>

高雅气质小香风连衣裙 绽放迷人淑女范儿(图)

小香风,有着与世无争的淡然态度,正因为如此从容,使得它在时尚潮流中成为长久不衰,人们乐此不疲奋力追求的至高目标,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优美……详细>>

简约连衣裙提升你的淑女气质

炎炎的夏日悄悄临近,缤纷的夏装让我们目不暇接。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才是最精彩的,与繁冗复杂款衣裙相对比,简单款经典剪裁连衣裙更加适突出自己……详细>>

今夏潮女搭配必备单品

详细>>

秋季气质长袖连衣裙 塑造优雅浪漫女人(图)

连衣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服饰,简单又百变,轻易就能塑造出甜美小女人的形象,搭配上短裤或是丝袜、打底裤都是OK的,经典而时尚大气,服装……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