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一抹红唇万人倾 演绎绝世名伶的优雅范

2012-08-23 08:24:20      家庭医生在线
气场荧光橘,
        荧光色唇膏迅速取代大红唇被大肆运用在秀场上,热门程度可见一斑。其中荧光橘色又是在日常也可以运用的颜色,不仅摩登且更显优雅。从荧光色在之后的2013年仍然具有影响力的预测来看,荧光橘的唇是个展示你潮流度的极好体现。
御姐紫红,
        紫色,是最能带出古典气质的颜色。如果你的肤色够白,可以像这位麻豆一样搭配驼色的大衣和同色系的头发,出街绝对会招来大批街拍摄影师。当然,别忘记搭配一个烟熏眼妆,弱化一下紫色。
亮肤朱红,
        非常适合亚洲人的颜色,非常显皮肤白,搭配纯黑色头发,更显气质。可以同时扫上一层非常淡的同色系腮红。
诡异暗红,
        谁说暗红色是中年贵妇才能驾驭的颜色,带点嬉皮味道或者喜欢punk风格的女生尝试看看,会有种暗黑系美!
另类红黑,
        其实这个颜色并不是像想象中那么难hOLd住,只要一个完美的小麦色底妆,就能很好压住这个红黑色。
成熟玫红,
        在正红色基础上加点玫红,熟女气质中马上渗出点小女人的色彩,但却又恰到好处。
稳重棕红,
        必须和棕色系的发色统一,眼妆也要化的更为突出,不然搭配不好会显老气。
小清新橘红,

        小清新复古妆的首选,搭配任何水果色或者印花的衣服都非常阳光可爱。
一字粗眉+浓郁红唇,演绎着名伶般的优雅气息,还有几分犹如醇香美酒般“清丽”的味道在里面。亚洲人多数肤色偏黄,涂红唇可以提升我们肤色的质感,可以让我们显得比较白一些,提升女人的气质。 浓烈的红唇配以完美的简洁的眼妆,高贵优雅,没有一丝艳俗的感觉。 上世纪90年代时,中国是最流行红色唇膏的,好像女孩子的包里只有一种颜色。随着自然色的盛行,大家都觉得红色挺“老气”的。但是,潮流总有回潮,现在红唇又成了时尚的风向标。   如果你的红唇想突出清晰的唇线,我们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出唇形的轮廓。为了轮廓更对称,可以选用点式的画法,在嘴巴上点上对称的点之后,再用线把点连接起来,然后再用唇彩或者口红把唇形填充饱满。     比较模糊的嘴唇,就是直接用唇彩在嘴巴上涂抹,或者是用无名指沾一些后,涂抹在嘴巴上。这样的嘴巴更适合生活中的你,看起来比较清纯、活泼。  红唇绝对是脸部的重点,如果你觉得太简单的眼妆不能表现出一对美目,那么可以用强调睫毛和眼线,也可以用冷色调的黑、灰、银等,来做比较夸张的效果,但关键是,在眼睛部位不能使用多种颜色。    要打造复古红唇,那么我们选择的是唇膏而不是唇彩,因为唇彩的质地无法表现出高饱和度。其次,建议选择哑光色质地的唇膏,因为过于闪亮的色彩也会令妆感变得过于可爱。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星演绎红唇妆 李湘弱爆江一燕惊艳!

复古红唇妆是今年的大热,让我们来看看明星是如何演绎它的,和平时的妆容有什么不同。详细>>

优雅红唇,试了就变时髦!(图)

毫无疑问,在2010春夏,复古的时髦风潮来得更加猛烈了!如果浓重的黑色烟熏和裸色双唇已经让你感觉到审美疲劳,那么给自己一个变时髦的机会:……详细>>

红唇细眉一起搭 路人甲瞬变明星范

现在很多流行的时尚趋势,大都是源于街头艺术,妆容也不例外。街拍达人总是引领潮流的先锋,看看他们的发型,墨镜,红唇,细眉,总会给你新的灵感……详细>>

百变红唇技巧:你也可以是红唇女郎

上妆前,先用颗粒较细的唇部去角质产品,清理唇上的死皮角质,提升肤质的幼滑度,之后再涂上护唇产品滋润双唇,好让上妆时色调更贴服幼滑。详细>>

红唇配上文艺腔 一点红唇一把马尾十分春色

裸妆配红唇,干净的性感,再加一把顺直马尾,爽脆利落,自由没有束缚,朝气篷勃如春芽...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