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T台也走红另类“脸基尼” 海滩蒙面妈没有错

2012-07-25 11:11:44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最近在山东青岛海滩浴场上,前来游泳的女士们蒙脸游泳,大概是女士们为了防止脸部晒伤,这种蒙脸造型被人戏称是脸基尼。这种雷人的蒙面女超人与时尚T台的某些有趣的蒙脸造型相似,看来现代的男女也都在时刻效仿时尚元素。

Maison Martin Margiela 2012秋冬高定时装发布会依旧是引人注目的,抢眼的配饰甚至比模特更加精彩,搭配上带有未来感的水晶面罩,把模特打造成为如同时光的穿越者,从未来穿越到过去,将魔幻的未来主义风格中注入了华丽成分。

Sibling 2013春夏男装秀场上的男人更像是在进行一场军事防毒训练,帅气的男模特们个个戴着口罩或渔网面纱,怎么看都像是一种军事演习。

2012春夏Balenciaga秀场上,造型浑圆优雅的帽子不仅为前额与双眼遮阳,后部夸张延长的部分更是集阳伞、雨衣、披肩于一身。看不见前方的路?不要紧,看清脚下就行。

2012春夏Haider Ackermann冷酷和高雅是设计师一直想表达的主题,模特如沙漠边缘的步行者,脸也用同色薄纱覆盖,放弃上下身比例和贴合曲线外有一份飘逸的灵气。

Comme des Garcons 2012春夏秀场,在头上堆积出菜花或者火山熔岩的视觉效果,与仪式感、束缚感强烈的白色衣裙结合打造出拒人千里的冷漠。

2012春夏Gareth Pugh惊世骇俗的面具人赋予“人形昆虫”的寓意:用脱去人类外壳的异形女王来统领宇宙,光泽感强烈的服装传达出“生人勿近”的警告。

Alexander Macqueen本季特别融入远古海洋元素,薄纺绸头饰如同纠缠不清的海藻附于模特头顶,黑白拼接,线条细节凸显的同时使人脸由蒙面变成“触目惊心”。

2012春夏Issey Miyake用花朵绽放寓意女性蜕变,于是“花开”的具象表达集中在了模特头上,相比其他半遮半掩以及尽情绽放的造型,含苞待放更有意境。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海滩的橘子香水 赤地吸引

踏入08春夏,上海滩特意以橘子为题推出全新香氛——“Shanghai Tang Mandarin Tea”,为都市男女的感官世界延续多……详细>>

微博红人姚晨自拍比基尼度假装

作为“2009年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姚晨也成为了大家的博友,更厉害的是,她一直位于新浪微博“人气关注总榜”的第一位,打倒众星。详细>>

海滩新娘的4大妆容要点 今夏浪漫出嫁吧!

别犹豫了!现在是奔向海滩、拥抱阳光的时候啦!那种就像刚从沙滩嬉戏回来一般的湿发和散发着健康色泽的裸肌,在这一季的秀场从纽约席卷至巴黎。 ……详细>>

台湾辣妈张婷媗爆红 41岁却似20岁少女

近日,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在网络爆红。生了两个孩子的她不仅身材姣好,甚至还有性感腹肌,连儿子都认为她有资……详细>>

甜美性感比基尼大盘点

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