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奥运进行时 米字旗成明星潮人至爱热款

2012-07-31 10:03:15  来源:中国服装网    转载

金发假小子Pixie Geldof,米字旗背包,活泼少年人,街头范儿十足。 

富家女Paris Hilton,米字旗线帽,有种英伦朋克范儿。 
假小子Agyness Deyn,黑白色米字旗LEGIN很特别哟。 
水果姐Katy Perry的搞怪造型一向值得期待。 

Ashley Greene,T恤配破洞牛仔裤,出行好选择,去机场去逛街都适宜。 

英剧歌舞梦飞扬演员集体出镜,同款连衣裙超吸引人, 你最喜欢哪种颜色? 

Paris Hilton,插肩袖棒球衫,每个女生衣柜里都至少有一件吧,如何穿出时髦感,搭配高跟鞋是王道。 

Anna Paquin,T恤短裤,身材走行,有些不修边幅哦,还是要加强KEEP住。 

说道英国国旗,当然少不了威廉王子啦。让我们来期待凯特王妃在奥运开幕式的着装吧! 

不如让米字旗来的更彻底一点,高帽,领结,甚至眼镜上都有米字旗。不过这是专业表演者,日常生活中选择一件单品就够啦。 

少女杀手Justin Bieber ,米字旗T恤搭配牛仔衫,不羁中透露时髦感。 

阿SA男友陈伟霆,米字旗针织衫搭配黑色衬衫,真是超帅气,很有亮点。 

留起辫子的谢霆锋很像球星巴乔,白色米字旗衬衫,格外硬挺帅气。 

宽松米字旗背心,港味十足,黑色丝袜遮住腿粗。是不错的运动风搭配哦。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在奥运赛场上?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明星脸”

伦敦奥运会正在进行中,运动员的“明星脸”有些运动员不仅有着高强的运动实力,而且还有美丽的“明星脸”,大家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奥运盛会要清爽活力 11款明星运动发型青春洋溢

伦敦奥运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个夏天又有一件可以让我们振奋的事情,推荐几款清爽活动的运动发型,无论是通勤还是周末休闲都非常合适,还能让你感觉……详细>>

发型来凑奥运热闹 三款DIY运动发型让你清爽赛场

近年来奥运风引起的运动话题不断升温,运动发型也随之受到MM们的亲睐。特别在今年的7月-8月,伦敦奥运带来的热潮再度袭来。你有没有打算DI……详细>>

柳岩扮演火热拳击手 傲然双峰助威伦敦奥运

奥运赛事已趋白热化,柳岩倒也不堪寂寞,通过一组近日曝光的写真,化身火热拳手,直接带Bra上阵,简洁明了,妩媚诱惑,各有风情。详细>>

奥运是灵感缪斯 以奥运名义玩转T台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事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时尚圈怎能不来凑个热闹?这不很多的时尚杂志都赶上奥运会的快车,携手大牌明星一起迎接奥运为奥运喝彩。……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