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清新田园风 6月复古韩式搭配法

2012-06-29 15:24:56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浪漫的碎花是今年时尚主角,充满了夏日清新甜美活力感的美裙为你带来本季最时髦感觉。搭配单宁蓝色短袖衬衫,享受整个充满生机感的夏天。厚底凉鞋和复古单肩挎包,本季潮流之选。

毫无负担感的透视感罩衫,夏日混搭圣品。轻薄网眼材质,丝毫不会觉得闷热。单穿一条吊带连衣裙似乎不够时尚,加上这样一款罩衫,夏天也可以混搭出优雅潮味。细腰带修饰腰身,一点也不会有邋遢的感觉。

一袭抹胸长裙轻松让你变身红毯红星,众多明星都追捧的甜美气质裙裙。休闲时光,度假逛街都会让你轻松成为焦点。单穿或者搭配开衫、轻薄外套都会让你在这个夏天吸足人气。

骷髅头图案短袖透视感罩衫,搭配精致细腰带,可以穿搭出很淑女的味道,搭配一条热裤,把底摆随意掖在短裤内,也可以很有街头范儿。内搭背心或者吊带防止走光,毫无负担的材质也不会觉得热。

充满清新甜美味道。宽松随意的版型,上身更舒服。搭配雪纺拼接牛仔短裙,率性甜美的外形吸引所有人的瞩目哦。轻松成焦点。

永不过时的格纹,充满了英伦甜美复古味道。宽松的版型,随意穿搭出潮味时尚感。可以内搭t恤或者吊带,清新甜美。牛仔热裤秀出修长美腿,超吸眼球。

高腰收腰剪裁,穿搭出纤瘦苗条身形。浪漫甜美的小碎花,清新可爱味道。粉色与白色的拼接,清爽甜美,衬托肤色的效果超好。

超百搭的纯色系。深蓝色清新感十足。搭配裙式短裤,简单秀出时髦潮味。荧光色潮鞋为时尚度加分,行走在街头的你,也会是焦点哦。

猛虎下山印图,不规则底摆短袖长T。个性时髦潮味。搭配热裤或者小脚裤都会很赞。可以搭配平底潮鞋,打造出街时髦小妞印象。今年流行的厚底跟鞋也会很出彩。

清新亮丽的黄色系带来夏日里的凉爽惬意感。宽松随意的版型本季潮流必选。简单字母印图加上心图案,潮范儿十足外形吸足人气。

轻柔的棉质上身超舒服。简约大方外形秀出甜美清新气质。单穿或者用细腰带来修饰腰身都很赞。时尚潮人必收的简约潮款。

复古潮色,做旧效果的牛仔本季超夯。简约背带短裤设计,前襟的心形兜兜装饰,复古甜美味道。搭配条纹背心t恤,草编帽,率性的西部牛仔小妞印象。

超清新感的蓝白拼色,打造出无与伦比的甜美时尚感。荧光色潮鞋为搭配加分,从头到脚都要打造出完美时尚潮人哦。

本季复古长裙大夯。纯色系经典潮调之选,深沉的绿色调衬托完美气质。宽松随意的版型,胖MM也可以穿搭,娇小的MM记得搭配高跟凉鞋,身形瞬间增高不少哦。高挑MM直接穿上平底鞋就超吸人气啦。

简约大方外形,超清新好搭配。纯色系的YY衣橱里一定要备上几款,根据不同的搭配需要,你会发现,这些纯色YY真的让你轻松混搭。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式小清新妆怎么画

先在眼窝处扫上淡淡的紫色眼影,再在双眼皮处刷上棕色眼影。详细>>

10款初夏花样清新甲 复古风在指尖荡漾

2012初夏最不可逆转的清新范儿来袭,花花草草交叠在各种清爽感十足的颜色之上,构筑了最IN的时尚风格,指甲当然不能落伍,就让10款最新花……详细>>

自然系女孩清新复古美搭

时尚一直在变,有时候做个不盲目追求时下的流行热门,坚持自己喜欢的自然装扮风的简单自然系女孩也很好,这种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模式很令人憧憬呢……详细>>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红色唇膏,以薄涂的方式先在双唇打底,然后着重在唇部中央叠加颜色。如果觉得颜色过于厚重,可以用纸巾稍稍的抿掉一……详细>>

8步打造韩式小清新风格妆容

先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BB霜,点涂全脸后快速的用海绵推开。海绵上妆的好处是,让底妆看起来更佳轻薄,服帖效果更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