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复古俏公主 甜美日系搭配打造宅男女神

2012-06-29 19:12:11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堆堆层叠雪纺衫短袖T恤,呈现时尚的气息,很有女人味的一款,甜美,性感皆可很有春日气息又极具阳光的感觉哦。

白色雪纺凉爽,蝴蝶飞袖松紧腰。一款简洁大方的圆领雪纺上衣是这个季节最完美的呈现。超仙雪纺面料搭配高档里衬质感,而时尚腰部松紧设计轻松穿出迷人窈窕上身显瘦并且能够拉伸腿部线条,两侧蝴蝶飞袖做工精细,细节处理考究,拥有着微性感的小味道。

一款优雅小V领半开扣连体裙裤是姑娘们这个季节衣橱中必备的单品,高档的雪纺材质精致的做工让裙的每处细节都非常细腻完美,精致的包扣点缀在半开门襟的设计上,复古而又甜美,花朵密雪纺面料不透,高腰的款式腰间松紧非常的显身型。

极富风情魅力,让你不经意增添迷人的俏丽风采,能极好的展示你独一无二的超佳品味。

经典的蝴蝶袖雪纺衫,非常经典的版形永不过时,纯白色优雅大气。浪漫的蝴蝶袖设计是今年流行之最,简洁的款式非常百搭,整件宝贝走线细密考究何时何地都能展现优雅大方。
 
短裙简约风格的一款浪漫甜美连衣裙,阳光下精致犹如芭比娃娃般以含蓄的方式表达了最丰富的个性,涂鸦感觉的印花图案使衣服充满了层次感,轻薄的雪纺极富女人味,简洁的款式小灯笼似的裙摆,让你穿出雪纺裙的另一种特色。
 
把自己打扮的精致又甜蜜的美妞们,这样简洁又出彩的单品当然不能少,层叠的风琴褶散发着优雅,大色块的拼接的犹为独特撞色的小圆领更是今季大热,双层裙摆更肆意体现了甜美少女的情怀,令人垂涎,迷人的恰到好处。

年轻又时尚,校园休闲氛围浓郁闪耀着帅气、优雅的光芒。

夏日姑娘们的衣橱里一定有一条这样沙滩长裙,飘逸的面料浪漫柔和,色彩满身五彩缤纷的泡泡仿佛回到了童年,裙子胸部采用松紧抽褶更能完美展现女性的曲线美,如果姑娘觉得太露,Don'tworry,小马夹开衫罩衫都能完美MIX。

很多杂志都有出这样的裙裤,清爽的印花更符合夏日的清凉,采用了立裁的方式更加修身合体,纯白的编织腰带增加立体感,甜美又怀旧的乡村味脱俗得像个精灵。

清新的小船锚遇上了印象派,就像来到了凡高笔下黄昏的凡尔赛的码头忙碌而又静谥,甜美的荷叶边圆领,简单可爱裙装,腰部通过松紧褶皱的设计收紧腰身,更显修身效果,轻薄的面料浪漫的印染图案,独具清新之感小,清新夏日必备。

这样精致的连衣裙让你想到什么?图尔库城堡里草坪上甜美的少女?还是优雅的小名媛聚会?袖边立体随意的流苏可是今年夏季秀场的大热,上身整片式的设计,浪漫怀旧腰上的织带拼接更是曼妙,显瘦雪纺大裙摆飘逸优雅,穿上这样的连衣裙心情仿佛都可以一下子安静下来。

穿上TA,让我们一起在这个秋春happy起来吧!简单的颜色尽显甜心一般的浪漫优雅。

表达你的个性与时尚此款时尚好搭,配合不同服饰搭配出不同的效果。

今年大热的拼接设计用在了这款简洁的连衣裙上让人过目不忘,隐隐的镂空小图案透露着童话,腰上松紧抽褶极致显瘦精致,包扣宫廷式立体袖,蜜桃汁一样的夏日冰淇淋味谁都会着迷。 
清新灵动的纹样充满异国情调,仿佛大洋彼岸吹来一阵浪漫的夏威夷风韵,与你携手浪漫的旅程,优质的雪纺面料质感柔软,全身采用立体裁剪更加修饰身段,更显优雅,三层宫庭式飞袖更是整件衣服的点睛之笔,增加了立体感,散发清雅脱俗的公主气息。

美美的今季的大爱火爆款哦整体设计感十足,多WAY搭配哦。

带来柔美的女人味,绝对能够提升好感度呢有点小小的性感哦。

单单是两件套式的设计就已经很有搭配魔力了,上面的小罩衫还有两种不同的穿法,搭配打底可做小背心,亦可做为娇俏小披肩来穿的,清爽浪漫的小碎花上身俏皮可爱,正适合这样清新自然的季节。

散发着优雅的名媛风范,展现知性美丽的一面,无论四季都是街头时尚的最佳表现。

时时刻刻帮你打造好心情,开端让你穿出流行的俏丽感。

穿上休闲感的同时还有显瘦效果哦,将华丽而浪漫的情愫相融合,撩动心扉。

清新爽朗而又美艳,不可方物,很有淑女的感觉哦。

为爱田园的姑娘准备的连衣裙,采用了今年超流行的的碎花雪纺和蕾丝的完美拼接,尽显小女人的优雅气质,拼接的工艺可以将各个元素完美结合,腰上随意的系带一件衣衣穿出多种风情,姑娘们还可以自己搭配个腰带提亮一下,让你在这个夏季光彩动人。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新搭配 宅男女神藤井莉娜日系春装秀

春装是时候该上场了!日系春装很受森女小清新的欢迎,赶潮流,学搭配,赶紧看看莉娜的春装秀吧 !详细>>

台湾宅男女神素颜揭秘 9大宅男女神传授护肤秘诀

近日,台湾“2014新宅男女神”冠军出炉,张景岚凭借白嫩美肌获封“雪肤女神”,在张景岚的私照中,每一张照片都惊艳无比,肌肤莹白如雪,媚眼……详细>>

天雷滚滚 宅男女神素颜差很大

要想在娱乐圈混出名堂,仅靠漂亮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还远远不够,必须有个能吸引眼球的噱头。近年来,越来越多刚进入娱乐圈的小女星就被冠上“宅男……详细>>

台湾宅男女神 谁的妆容“杀伤力”更强

由台湾“ETTODAY新闻云”举办的“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中,以李毓芬、安心亚等多位火热辣妹大热,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到底是怎样?……详细>>

宅男女神妆容大揭秘 首选妆粉嫩装无辜

宅男女神们大都拥有姣好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其实想要成为宅男女神不一定要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打造出精致魅惑的女神Look,你也可以成为男生……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