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发型媲美整容针 明星示范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2012-06-21 09:56:22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Jessica Alba示范

  齐肩波浪卷发

  这款发型特别能修饰Jessica的脸型,发尾处的波浪让下巴看起来更加圆润,发色也 完美 的呼应了肤色,性感指数瞬间飙升。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Liv Taylor示范

  弧形刘海

  对于鹅蛋脸来说,刘海是个不错的选择,刘海的长短更能调整脸型的长短。可以选择像Liv Taylor这样,粉色腮红在刘海和褐色头发的映衬下多了一些芭比的气息。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Kate Middleton示范

  空气感大卷发

  在头发中段采用空气感十足的大波浪卷发,会让鹅蛋脸但是脸颊上肉多的Kate王妃亲和力十足。同时,这也是一个不错的增加发量的方法,如果你的发量很少,不妨试一下。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Kate Hudson示范

  BOHO卷发

  这是典型的Kate式造型,两侧头发均匀浓密,头顶处理干净利落全部梳向后面,让头发完全自然垂落,性感的同时让甜美指数也爆棚。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Emily Blunt示范

  蓬松齐肩bob

  发梢部分的层次感让脸型看起来更加饱满柔和,少了许多杀伤力。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Emma Watson示范

  精灵短发

  短发就是可以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干净利落。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Beyonce示范

  齐肩直发

  适合鹅蛋脸的发型中,齐肩直发一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Beyonce的这款重点是发色,光泽感为她加了不少分。不过Beyonce本身就是个性感十足的女人。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Julianne Moore示范

  随意侧边长发

  Julianne Moore一向很有气场,侧边分发型看似随意却增加了妩媚。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Mila Kunis示范

  垂坠感强的窗帘效果

  自然垂落在两侧,让人们把目光从两颊转移到整个头部,温婉魅惑指数上升。

明星示范 十款发型让性感飙升

  Elizabeth Olsen示范

  跳跃的挑染发色

  跳跃的挑染色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和质感,鹅蛋脸也因为发色而变得更加柔和。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欧美明星示范百变露额头发型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多种风格的露额头发型,由欧美明星们为你示范,不论是披肩长发,还是俐落马尾,再或者是俏皮短发,都可以用露出额头的方式来演……详细>>

盘点2013明星十款最美发型(图)

2013年转眼就要过去了,年末了各种活动也就多了,不管私人还是集体的活动,作为女生都需要一款美美的发型才能行。想要年末最闪亮,下面10款……详细>>

6款明星发型示范 换个造型迎初夏

明星总是潮流的标杆,人们总能从她们红毯的造型变化中窥见下一季的潮流趋势。无论是厚重的刘海还是鲜亮的发色,这一季的发型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详细>>

明星发型+秀场发型 崭新形象从头开始!

新的一年从头开始,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是时候改变一下用崭新形象来迎接不一样的2012!接下来参加朋友派对家庭聚餐,期待让他们看到不一样……详细>>

这样剪最潮 5款性感发型最帅气带感

有时候女人只需拥有一把闪闪发亮的尤发。专业造型师比德哥尔曾说每一个女人都可以找到属于她的最性感的发型,然后你会看起来很好,性感甚至无需穿……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