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怡宁香港产女 戏称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

2012-04-12 09:17:29      家庭医生在线

    龙年兴起生子潮,她们都生了!

    2012年的龙宝宝起啥名好?

  前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也当妈妈了!据透露,她于本月初在香港产下一女,体重6斤有余。该消息最初是一位叫“全乒乓”的网友透露的,他的认证信息是“全乒乓网站主编”,他表示张怡宁的老公徐威曾于上个月给张怡宁的主教练发来报喜短信,称爱妻已于香港顺利产女,而自己则是通过与该教练的聊天得知的这一消息。

  而一位叫“国球天地”的网友则在微博透露,“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张怡宁的小公主6斤左右,生产过程很顺利!至于出生的时间是世乒赛半决赛后,当时中国女乒正在和中国香港比赛,李晓霞输掉了一盘,所以张怡宁发短信戏言是‘被李晓霞打下来的’。无论如何,恭喜张怡宁!体坛又一位辣妈!”

  据悉,张怡宁待产期间,一直关注着中国乒乓球队在多特蒙德的表现,而且全程观看了女队与香港女队的半决赛。

  2009年10月18日,张怡宁与香港金融圈商人徐威在京结婚,对方年龄比她大了近20岁。在隐退一段时间后,张怡宁与丈夫一同赴美留学宣告了正式退役。

  2009年10月18日,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冠军张怡宁与徐威的婚礼,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举行,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客串出任司仪。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体操王子李宁,乒乓名宿徐寅生、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陆元盛,还有乒乓球两代天后邓亚萍、王楠及其家人出席了张怡宁的婚礼。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朱丽倩香港产女 粉丝盼刘德华公布喜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50岁的刘德华终于升级做爸爸!46岁的华嫂朱丽倩于昨日诞下“小龙女”,BB重6磅几,大批传媒在医院守候,粉丝亦纷纷在官网……详细>>

46岁朱丽倩香港产女 刘德华升格当爸

朱丽倩产女。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妻子朱丽倩于今晚6时在香港产下一名女婴,刘德华亦早已为女儿起名刘云善。详细>>

李小璐产女 盘点2012年哪些明星生下龙宝宝(组图)

2012龙年果然是“妊娠龙年”,就连明星宝宝也扎堆出生。适逢23日李小璐产女,黄贯中也曝妻子朱茵产女,小编盘点了在2012年生下龙宝宝的……详细>>

为生“龙子龙女”选择剖腹产划不来

为了赶一个好时辰出生,选择剖腹产值得吗?很多爸爸妈妈为了要一个“龙宝宝”,近期纷纷选择剖腹产。但是,相对于自然生产来说,剖腹产后遗症不少……详细>>

香港宝宝吃什么奶粉?

香港宝宝吃什么奶粉? 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