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性早熟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健康

“最”有特色的9对双胞胎 你见过没

2010-09-06 07:56:31      家庭医生在线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孕期最常见的疾病排行榜

    最容易辨别的双胞胎

  这对黑白双胞胎今年5月在澳大利亚出生。她们34岁的父亲辛格尔是一个纯正的白人,35岁的母亲奈特则是牙买加和英国的混血儿。这对双胞胎一个叫艾丽西娅,一个叫贾斯曼。艾丽西娅继承了妈妈的特征,皮肤黝黑,有一双棕色的眼睛,头发是深色的;贾斯曼则像爸爸一样拥有白色的皮肤,头发也是白色的,有一双蓝眼睛。

  基因专家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像奈特这样的混血女性,她的卵子通常会带有白人和黑人两种基因,只带有一种肤色基因的情况非常少见,像这样一对双胞胎各自携带一种单一肤色基因的情况更是少之又少。遗传学专家斯蒂芬说:“这样的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这实在是非常罕见的现象。”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胎儿从受精到婴儿形成全过程

  最像的双胞胎

  这是1999年5月6日宾西法尼亚Phoenixville农场拍摄的瑞夫兄弟俩(左边是约翰·瑞夫,右边是威廉姆·瑞夫),他们是世界上长的最像的一对双胞胎

  约翰·瑞夫(John Reiff)和威廉姆·瑞夫(William Reiff)是被世界吉尼斯记录的长相最像的双胞胎兄弟,他们给特温斯堡(Twinsburg“双胞胎城堡,位于美国克里夫兰市东南15英里”)留下了他们大部分遗产。这两位双胞胎兄弟是在1970年之后第一次参加双胞胎节的,他们经常穿戴一样,说话的方式也非常相似,并且都愿与其它双胞胎进行约会,这对带着金丝眼镜这些年曾获得很多“最相同”奖。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胎儿从受精到婴儿形成全过程

  出生时间相隔最长的双胞胎

  姐姐田纪沫(右)出生在上世纪最后一天的23时59分,妹妹田纪初(左)出生在本世纪第一天的0点01分。这对“世纪宝宝”领取北京首届双胞胎文化节的“最特别双胞胎”奖。

  这对小姐妹,一个叫田纪沫,一个叫田纪初,两人的出生时刻分别是2000年12月31日23点59分和2001年1月1日0点01分。相差了两分钟,竟然分属两个世纪。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婴儿不同时期对纸尿裤要求

  中国最长寿的双胞胎 今年97岁

  姐姐赵秀香(右)从农村来到城里看望妹妹赵秀菊(左),赵秀菊陪着姐姐到屋外散步

  山东省乳山市有一对97岁的双胞胎姐妹,比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确认的“中国最长寿双胞胎”还大一岁。 姐姐赵秀香老人现居住在乳山市海阳所镇南泓西村,妹妹赵秀菊居住在乳山市区,这对双胞胎姐妹出生于1912年5月18日。

  虽然已近百岁,但两位老人的思维都非常清晰,聊起几十年前的往事如数家珍,就连外孙及重外孙辈的生日都记得很清楚,只是两人的耳朵均有些背,不过大声讲话仍然能听清楚。说起两人长寿的秘诀,赵秀香老人的72岁的二女儿宋恩珍说,老人特别喜欢吃海鲜尤其是海蛎子,她几乎每天都要吃海蛎子,有时一日三餐都是海蛎子。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新妈妈纸尿裤使用指南

  最不同的双胞胎

  2007年5月,英国斯塔福德郡巴顿特伦特市一对夫妇生下了一对体重相差1倍的“奇迹双胞胎”,当弟弟詹姆斯·怀特生下来时,体重竟然只有孪生姐姐哈丽特一半大!令人欣慰的是,13个月后,这对“大小双胞胎”已长成了差不多同样大小的健康婴儿。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父母都应该学点玩具教育学

  最红网络双胞胎小美女

  近两年来姐妹俩似乎也开始忙起来了 连出两本书 两套台历 上综艺节目 报刊采访 拍热血江湖的代言广告 她们俩个成为台湾版的“TWINS”。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微笑胎教 胎宝宝更快乐

  被隐藏的最深的双胞胎:刘德华双胞胎女儿曝光

  “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已经整整18年了,他们的女儿都15岁了!”近日某知名香港艺人在京举行的夜宴时,和刘德华有过交情的某L字前辈明星酒后爆出真言!刘德华双胞胎女儿的照片也意外曝光,一直躲在刘德华身后的这三个女人似乎终于有了名份。

  这对可爱的双胞胎,从出生到现在,可是被“雪藏”了十几年了,时间够长,够久了!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推荐阅读:被褥选不好 宝宝患驼背

  最富有的双胞胎

  在好莱坞,总有这样一些后生可畏的年轻人,他们年纪不大,但是却拥有名气和金钱。希尔顿姐妹是一个例子,但是比她们厉害的却是一对孪生姐妹奥尔森姐妹花。没有希尔顿姐妹的坏名声,她们却是最有钱的TWINS。

${FDPageBreak}

“最”有特点的双胞胎 你见过没

孩子不长高不能“等等看”

  最可怜的双胞胎

  2008年6月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一对18个月大的双胞胎兄妹由于无人喂食,饿死在家中。他们的尸体16日被发现时,距死亡时间已有一周。令人震惊的是,这对双胞胎婴儿从挨饿到死亡的过程中,一直与家人住在同一屋檐下。

  澳媒体将双胞胎兄妹化名为“扎伊德”和“莉莉”,死亡时每人重4000克。他们的尸体被发现时已经腐烂。目前,双胞胎的父母已被拘留,并因未能及时给双胞胎提供生活必需品导致婴儿死亡而受到指控。

  

亲子天地热文排行榜9月1-9月7日
  • 当孩子成了父母床上“第三者”1400972
  • 震撼:实拍妈妈自然分娩全过程(图)1008511
  • 分娩时宝宝是怎么努力的?(图)923058
  • 有趣!胎宝宝280天的快乐生活(图)852070
  • 趁老婆怀孕坐月子偷腥的男星813905
  • 9岁女童产子 性早熟惹的祸766246
  • 袖珍母亲冒死生第三胎(图)695481
  • 耍蛇为乐 印度儿童的恐怖玩具(图)669083
  • 非洲母亲苦难的生育过程(图)631522
  • 五岁生子 世界最奇特的10个母亲605394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怀上双胞胎 明星为何总生双胞胎(组图)

近日,范玮琪公布了自己已怀孕,并且是双喜临门,怀了双胞胎。范玮琪和黑人结婚三年后终于迎来的自己的宝宝。据悉,是在范玮琪摔伤到医院检查时发……详细>>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怀上双胞胎的症状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呢?相信每位家长都希望可以有一对一模一样的可爱双胞胎。那么,如何才能怀上双胞胎呢?详细>>

范玮琪怀双胞胎 怎样才能生双胞胎?

近日,范玮琪通过网络公布了自己已怀孕,并且还是双胞胎宝宝哦,这个消息成为了各大网站的头条新闻。你是不是很羡慕,也想有一对双胞胎宝宝呢?那……详细>>

明星“双胞胎”奇迹

导读:最近,双胞胎、龙凤胎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视线,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容,甚至带着一模一样的表情,真可爱!详细>>

生双胞胎

生双胞胎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