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如何选择孕期护肤产品

2011-12-12 17:43:29      家庭医生在线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如何选择孕期护肤产品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孕期妈妈的护肤小细节

    准妈妈冬季如何补水嫩肤?

    孕妇秋冬季节该如何护肤?

    10种美容方式孕期绝不能做

  美丽是女人永恒不懈的追求,即使晋身准妈妈,也难以消磨女人们渴盼美丽的欲望。一边是爱美心切,一边是医生的谆谆告诫,一边是孕期加倍敏感的继急需呵护的肌肤,一边是腹中娇嫩的心肝宝贝……话说做女人难,做怀孕的女人更难!难道怀孕就要放弃美丽吗?非也!孕妇也可以护肤,也可以清爽干净,也可以光彩照人!那么,怎样做一个美丽孕妈,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呢?别急,听小编我给你一一道来。

  怀孕后医生都会提醒准妈妈停止化妆,以免化妆品、护肤品中的有害成分渗透到肌肤,损害到腹中的胎儿。大多爱美的孕妈妈为此纠结苦恼,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孕期专用的护肤品会给您带去最贴心的关怀。在化妆品类目当中,孕妇护肤品是越分越细,在孕婴用品行业,蕴妙等孕妇护肤品也是越做越专。处于两大行业的交集当中,孕妇护肤品牌繁杂,类别多样,一时让我们挑花了眼。到底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什么牌子最值得信赖,确实需要细细甄别一番。

  “孕妇可用”和“孕妇专用”,听上去这两个词几乎没什么差别,其实不然。“孕妇可用”指的是化妆品或护肤品中,铅、汞、酒精等刺激性的成分较少的一些产品,也有的是普通的化妆品企业面向孕妇开发的细分产品,这一类的产品尽管声称安全、无刺激、无添加,也只是相对普通化妆品而言,孕妈最好不要选用这类产品。“孕妇专用”一般指的是孕婴用品企业专业研发的产品,它充分贴合孕期肌肤特质,原料和成分的安全检测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分清“孕妇可用”和“孕妇专用”这两个词,并详细了解厂商情况,确定它是来自专业的孕妇用品生产企业才能放心使用。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除了安全性的考虑,还要注意是否有效。在专业的孕妇护肤品品牌当中,也分优劣长短。孕期皮肤油腻、敏感,黑色素沉积,暗纹滋生,诸多肌肤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抑制,很容易落下根,痘印、色斑、妊娠纹在妊娠期结束后长期 “滞留”。因此,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还是要看产品的功效,看实际口碑评价。孕妇护肤品排行榜中像蕴妙等品牌,以安全、高效的孕期护理,深得众多媒体和时尚达人的极力推荐,没有经验的孕妈妈可以参照榜单推荐轻松选择。

  怎么样,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大家心里有底了吧?不用再纠结自己的美与宝宝的健康了,鱼与熊掌同样可以兼得。不过孕期护肤品关系到一个人的美丽,两个人的健康,一家人的幸福,千万别盲目使用啊。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其实怀孕后并不是一定要素面朝天,只不过最好不要使用化妆品,就算是使用基础护肤品也一定要看清楚成分,选择纯天然植物,药物,草本精华等护肤品……详细>>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什么,怀孕了还能用护肤品?不少孕妇怀孕后都不敢再用平时的护肤品,觉得这些化学用品对宝宝会有伤害。详细>>

孕妈咪如何选用护肤品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有什么要求呢?孕妇是较为特殊的人群,需要注意保证胎儿的健康和母体的安全,所以在选择护肤品时需要注意哦。详细>>

孕期用什么护肤品

怀孕期间肌肤黑色素本来就比较活跃,准妈咪的肌肤又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都一定要防晒。选择防晒产品时应选择纯物理防晒产品,……详细>>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

孕妇能用护肤品吗?准妈妈会发现在怀孕后自己的皮肤会有所变化,很容易感到干燥。那么,孕妇可以不可用护肤品来保护皮肤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解……详细>>

  • 陈宗基

  • 栾杰

  • 陈宝驹

  • 牛星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