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游戏 > 讲故事唱儿歌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和音乐亲密接触 让宝宝更聪明

2011-07-14 01:50:44      家庭医生在线

和音乐亲密接触 让宝宝更聪明

  胎教音乐、摇篮曲、经典儿童曲、古典音乐、乡村音乐、爵士音乐、现代音乐……身为妈妈的你,是否正在为宝宝寻找合适的音乐而发愁?又或者因为找不到适合宝宝的音乐,而忽略了宝宝音乐潜能的开发?

  赶快加入由谱睿钢琴音乐中心发起的杭城首个“妈咪音乐俱乐部”吧。俱乐部以“快乐音乐,非凡人生”为口号,致力于为宝宝和妈妈搭建一个以音乐为桥梁的育儿、交友平台。

  领取宝宝的专属音乐CD

  “前几天介绍一位妈妈为孩子买了一个儿童MP3,并发给了她很多儿童经典乐曲。没过一周,妈妈惊喜地告诉我,没想到宝贝有那么好的音乐天赋,能把听到的歌哼出来了,让五音不全的爸爸吓了一跳。”谱睿钢琴一位有国外学习经历的老师说,“中国孩子接触到的大多是流行音乐,但在国外,从出生开始孩子就能接触各种风格的音乐,这对孩子的成长和脑神经发育非常有帮助。”

  欣赏好的音乐,宝宝能感受春天、夏天等季节的变化,能感受到快乐,能随着音乐变得安静或者活泼。谱睿钢琴的老师们为宝宝们准备的专属音乐CD是最适合宝宝听的音乐。希望宝宝能够更广泛接触音乐的妈妈们,加入“妈咪音乐俱乐部”来领取属于宝宝自己的CD吧。

  俱乐部还有音乐鉴赏沙龙,让宝贝通过音乐游戏、舞蹈等形式来感受、欣赏和理解音乐,充分激发宝贝的音乐天赋和兴趣。俱乐部会员还有机会获赠免费音乐会入场券。

  让宝贝也有专场音乐会

  谱睿钢琴2010年亮相杭城以来,举办的各种宝贝专场音乐会吸引了众多妈妈和宝贝粉丝。今年6月12日专为宝贝定制的爵士钢琴音乐会,更是让宝贝通过音乐会来感受爵士音乐,同时体会音乐中节奏的重要性。

  “妈咪音乐俱乐部”将继续举办宝贝专场音乐会,让宝宝现场感受各种曲风和形式的音乐会、演奏会,培养对音乐的兴趣、对艺术的鉴赏能力以及良好的行为礼仪。

  名人育儿课堂让妈妈得心应手

  宝贝有那么丰富的音乐活动,妈妈们是不是担心自己会落伍啊?不用担心,谱睿钢琴“妈咪音乐俱乐部”也为喜爱音乐的妈妈们准备了丰富而专业的活动。

  名人育儿课堂将邀请全国乃至全球早教、音乐教育专家,以沙龙或讲座的形式,向妈妈们传授各种育儿心经,解答妈妈们在育儿、宝贝音乐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让妈妈能更得心应手地引导宝宝的音乐旅程。当然也非常欢迎各位爸爸一起参与到俱乐部的活动中来。

  赶快加入妈咪音乐俱乐部吧

  心动了吧?那就赶紧报名加入谱睿钢琴“妈咪音乐俱乐部”吧!你可以拨打俱乐部专线或登录谱睿钢琴官网留下你和宝贝的信息,经核实无误后即可成为俱乐部会员。

  第一批加入俱乐部的会员将有机会获赠一张专为宝贝灌制的睡前经典钢琴曲:美丽的童年情景、夜色、月光和夏日,让宝贝在纯净、明朗、如诗般的清新和宁静中,安然入睡。

(责任编辑:王羽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听音乐的宝宝更聪明

宝宝喜欢听音乐,相信很多家长都发现了这一点。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音乐对宝宝到底有什么魔力?本文将从两方面来分析。 详细>>

宝宝更聪明 十个提升智力“法宝”不能少

要想让宝宝聪明,一方面要依赖于父母的遗传,而另一方面,在后天为孩子进行智力开发也是很重要的。鉴于这样的情况,家长朋友们就需要掌握一些科学……详细>>

the way——让宝宝更聪明

虽然现在各式各样的智力开发方法非常多,但父母亲感到茫然不知所措,不知应该采取哪些有效方法能够让宝宝更聪明,甚至有些父母干脆放弃,让孩子自……详细>>

家长如何引导宝宝接触音乐

音乐对于宝宝来说可谓是好处多多啊!从小和音乐接触频繁的宝宝无论是智力发育还是情感发育都要比同年龄的宝宝要高。详细>>

做白日梦让宝宝更聪明

宝宝有时候在做白日梦吗?要善于发现宝宝讲话或者是行为中的想象力部分,建议家长不要对此表示反感,反而要加以鼓励。 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