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光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飞蚊症头痛头晕

10位最会穿衣的明星宝宝

2010-08-06 09:11: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第一名:苏瑞.克鲁斯(Suri Cruise)

  

    星爸:汤姆.克鲁斯 (Tom Cruise)

  星妈: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点评:百万美元华服力压其他明星宝宝,荣登榜首的小苏瑞继承了父母的美貌,有天生的明星气质,对时尚的感觉也紧追母亲凯蒂的步伐。要知道凯蒂可是好莱坞有名的时尚潮人,在她的影响下,星宝贝苏瑞被从小培养,潜移默化,目标是向下一个时尚天后迈进。身为大明星的女儿,苏瑞小小年纪就跟父母在世界各地旅行,她的时尚之旅足迹遍及纽约、洛杉矶、柏林、巴黎这些全球最知名的购物天堂。

  据悉,由于46岁的阿汤哥中年得女,对其更是宠爱有加,年仅两岁的她便拥有专属衣帽间。衣帽间内塞满华服,总价超过百万美元。 此外,老妈凯蒂.赫尔姆斯则担任造型师,不时帮她血拼,还为她设计独一无二的小洋装。苏瑞衣着走奢华路线,是奢华大品牌的拥趸。“衣Q公主”当之无愧。

${FDPageBreak}

 

  第二名:希洛·朱莉·皮特(Shiloh Jolie-Pitt)

  

    星爸: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星妈: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

  点评:中性的打扮,简约大方希洛还未出生时,便成为传说中全世界“最美丽的宝宝”。如今两岁的她拥有可爱的五官,传承自妈妈安吉丽娜·朱莉的俏唇,常常穿着白、灰、黑等中性色彩的服饰出现在众人面前,穿衣简洁大方,难怪被曾被评选为“好莱坞最可爱漂亮的宝贝”。

  朱莉也常趁旅行机会帮儿女添购衣物,但买的多半是平价童装。也许只有希洛可以在充满女孩子魅力的打扮和有些男孩子气的打扮之间变换得游刃有余。从白色小碎花连衣裙到李维斯的牛仔外套,再到带有黑色骷髅和骨头的鞋子,两岁的希洛每一种打扮都能打动人心。

${FDPageBreak}

  第三名:紫罗兰·阿弗莱克

  

    星爸: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

  星妈:珍妮佛·加纳(Jennifer Garner)

  点评:多彩小洋装,甜美可爱或许是因为爸爸妈妈都是动作明星,小紫罗兰似乎显得比其他小朋友更加活泼。但由于爸爸向来以不会打扮出名,妈妈也是不拘小节,小紫罗兰也常常被打扮得乱七八糟。这次位列探花之位,可谓彻底颠覆了人们以往的印象。

  色彩鲜艳也许可以成为小紫罗兰穿衣风格的代名词。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打扮从来没有显得沉闷过,小紫罗兰常常穿着颜色亮丽且别致的小洋装出门,例如Tocca和Crocs的童装。

${FDPageBreak}

  第四名:维罗·史密斯

    星爸: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妈妈:贾达·萍克特

  点评:闪亮的配饰加上抢眼的鞋子好莱坞“黑王子”威尔·史密斯一心想打造“全明星家庭”。前些年他带着9岁的儿子贾德·史密斯和他合演了获得不少好评的温情喜剧《当幸福来敲门》。去年又带着7岁的女儿维罗·史密斯踏上银幕,与他合演科幻电影《我是传奇》。

  如今的小维罗尽显明星风范,她确切地知道怎样在着装上融入时尚元素并能配戴着金光闪闪的饰品、穿着个性十足的ToryBurch的鞋子,自信满满地走过“红地毯”。“基本上,对我来说,我喜欢的东西,除了衣服就是鞋子。”史密斯夫妇的小公主解释。

  威尔·史密斯已经成功地将自己9岁的儿子贾德打造为明星,2006年他在影片《当幸福来敲门》中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大家的肯定。现在,这家人中又将升起一颗新星。

${FDPageBreak}

  第五名:洛拉·康索洛斯

    星爸:马克·康索洛斯(Mark Consuelos)

  星妈:凯莉·里帕(Kelly Ripa)

  点评:有钟爱的品牌服饰,紧跟时尚潮流这个小朋友可能并不为大多数的中国影迷所熟悉,大概也是因为父母的名气没有前三位来得响亮的缘故。但这并不影响小洛拉的上榜。

  妈妈凯莉·里帕是美国著名谈话类节目的主持人。经常出现在镜头前的她,时尚感自然不在话下。据悉,母女俩一天的第一次对话就是围绕着“衣服”展开。小洛拉似乎有自己钟爱的品牌,那便是Juicy。无论是裙子还是T恤,只要是Juicy的她都十分热爱。Juicy也将她衬得更加迷人。

${FDPageBreak}

  第六名:哈洛·马登

    爸爸:乔尔·马登 (Joel Madden)

  妈妈: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点评:时尚与摇滚的完美结合有乔尔·马登和妮可·里奇这对素有“时尚偶像”之称的明星做父母,小哈洛的穿衣风格无疑综合了时尚和摇滚这两大元素,并偏向运动型。虽然目前小哈洛只有六个月大,但有父母做顾问,岂有不上榜的道理。据悉,哈洛将会穿着白色且略带透明感的匡威鞋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第七名:瓦伦蒂娜·帕洛玛·皮诺(Valentina Paloma)

    爸爸:弗朗索瓦·亨利·皮诺(Francois·Henri Pinault)

  妈妈:莎尔玛·海雅克(Salma Hayek)

  点评:没有固定的穿衣风格号称是时尚第一的宝宝,瓦伦蒂娜从来没有固定的风格。要知道这个九个月大的小宝贝的父亲,可是国著名的富商弗朗索瓦·亨利·皮诺。他拥有自己的时装屋,古奇、伊夫圣罗兰和巴黎世家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品牌。

  此外,母亲莎尔玛·海雅克已经带着小瓦伦蒂娜到处“疯狂”购物,当然刷的是孩子她爸的信用卡。

  41岁的墨西哥女星莎尔玛·海雅克诞下了与未婚夫法国富商弗朗索瓦·亨利·皮诺的首个爱女,取名瓦伦蒂娜·帕洛玛·皮诺。海耶克的发言人表示:“目前母女一切平安!”这是海耶克的第一个孩子,而其未婚夫已是第三度做父亲了。皮诺是奢侈品品牌法国巴黎春天集团(旗下拥有GUCCI、YSL等品牌)的CEO,在此之前他和前妻育有两个孩子,两人的婚姻在2004年宣告结束。今年3月,海耶克对外公开怀孕的消息,并同时宣布与法国富商皮诺订婚。

${FDPageBreak}

  第八名:玛蒂达·莱杰

  

    爸爸:希斯·莱杰Heath Ledger

  妈妈: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

  点评:颇具休闲朴实之风标准的布鲁克林小姑娘玛蒂达因为其休闲、朴实的打扮风格成为那些追逐潮流的人们的新宠儿。你可以打赌,这个夏天,凉风习习,小玛蒂达在母亲的陪伴下,穿着Best&Co.的吊带连衣裙在街上散步时,绝对会成为邻居们的焦点。

  近日,米歇尔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完成一部关于希斯·莱杰的传记电影,这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她曾经深爱过的已故男友,同时也是为了让两岁大的女儿玛蒂达永远记住她的父亲。

${FDPageBreak}

  第九名:双胞胎姐妹

    爸爸:汤姆·曼霍尼

  妈妈:玛西亚·克劳斯(Marcia Cross)

  点评:美式街头嘻哈风格对于玛西亚·克劳斯来说,一对双胞胎女儿便意味着双倍的购物,当然也意味着双倍的时尚。这位“绝望主妇”为其女儿挑选的是好玩、明快、特炫又随意的美式街头嘻哈风格的衣服。

${FDPageBreak}

  第十名:艾娃·菲利普(Ava Phillippe)

下一页推荐阅读:时尚“潮童”还是妖蛾子?

    爸爸:瑞安·菲利普(Ryan Phillippe)

  妈妈: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点评:合理着装,舒适休闲今年九岁的艾娃从出生起的打扮就偏向舒适休闲的风格,而且穿着的衣服也相当符合她的年纪,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是单调无趣的打扮。瑞茜对自己爱女的打扮一直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说:“我不会让艾娃穿着露脐的衣服走在大街上。”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节宝宝穿衣打扮全攻略

春节来了,父母们往往要带着孩子走亲访友、赴宴等,而孩子的衣着打扮在体现其自身形象的同时,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了父母的审美情趣、思想修养和育……详细>>

宝宝冬天穿衣避免两个误区 冬天怎么给宝宝穿衣

冬天到了,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想必又要让爸爸妈妈们纠结不已了。穿多穿少都会让宝宝不舒服,那么,到底冬天宝宝怎么穿衣好呢?详细>>

宝宝冬天怎么穿衣才保暖?

宝宝冬天怎么穿衣呢?在寒冷的冬天,妈妈需要为幼儿做好保暖的工作,所谓保暖是不是就需要给孩子里三层外三层的穿很多呢?其实,在冬天为孩子保暖……详细>>

拥有双胞胎宝宝的10明星

现在来818中国有双胞胎宝宝的十大明星,晒晒他们的幸福!共享一下!详细>>

明星的宝宝 谁最惹人爱?

明星有光鲜亮丽的外表,那么他们的宝宝是否遗传他们的优点,也都可爱迷人呢,一起来看看这些明星的宝宝吧!详细>>

  • 范先群

  • 孙慧华

  • 刘熙朴

  • 卢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