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男童幼儿园午睡离奇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2010-12-26 19:26: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童幼儿园午睡离奇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日前,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太阳私立幼儿园里,一名3岁男孩被发现莫名死在午睡床上。目前,警方带走两名负责人协助调查,事发幼儿园仍照常上课。

  3岁男孩午睡时死亡

  昨天上午,在事发的东莞市大岭山镇新太阳私立幼儿园,死者的母亲,声泪俱下地抱着儿子的照片哭喊着:“还我儿子,还我儿子……”其他亲戚也随着潸然泪下。

  其中一名中年女士自称,姓郭,是死者的姑妈。死者叫郭俊栩,今年3岁多。为了方便照顾,郭俊栩一直住在其家里。前天下午2时30分许,郭女士接到幼儿园电话,说郭俊栩“快要不行了”。郭女士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立即和妈妈一起往幼儿园里奔。当我们跑到学校时,医生却告诉我们,小栩已经停止了呼吸,没法挽救了。我当时根本没法接受这个事实,尽管医生已说得很肯定,我还是执意要带着小栩到医院里抢救。”

  死者奶奶说:“我孙子早上还好好地,我亲自去送他上的学。怎么莫名其妙,就说死在午睡的床上了呢?这孩子死得不明不白,学校不能不给个说法。”

  郭女士还表示:“小栩的身体很好,平时感冒都很少见。今年3月份,还带他去做过较全面的体检,没发现有什么健康问题。”

  死因不明警方已展开调查

  新太阳幼儿园副园长说:“按照幼儿园规定,小朋友们中午12点左右吃饱饭后,需要午睡。午睡前,都会有老师先摸下小朋友的额头,确认没有发烧等状况才给他们盖被子睡觉。事发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老师去催小朋友们起床时,发现小栩一动不动。当时,我们迅速联系120急救中心和小栩家属。”

  但郭女士称,到幼儿园看到小栩时,其身体已经僵硬。按照医生的说法,尸体起码要过三个小时才会发生僵硬,为什么幼儿园到了下午才打电话?

  幼儿园副园长表示,幼儿园负责人会尽力协助警方、死者家属,尽早找出事情真相。大岭山镇教育办公室负责人称,死者死因尚未查明。

  目前,警方已带走园内两名负责人协助调查。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童在幼儿园内突然死亡

一家人陷入悲痛之中,躺在床上的是林林的母亲 林林参观世博会时留念。 10月25日,3岁男孩林林(化名)在北京橡胶研究设计院幼儿园上学期间……详细>>

天津3岁女童幼儿园死亡 下身带血警方称校车内闷死

天津一名不满3岁的女童在幼儿园死亡,全身伤痕累累,裸体并下身带血。警方表示女童是被老师遗忘在校车里高温中暑而死,但女童的父母难以接受这样……详细>>

2岁男童洗澡窒息死亡 给宝宝洗澡4大注意事项

宝宝洗澡的时候家长应该全程看护,否则很容易就会出现各种意外。最近就有男婴鼻腔进水而亡,家长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哦。详细>>

幼儿园宝宝的午睡心结

在家明明可以睡得好好的,为什么偏偏不想在幼儿园睡午觉?抛开宝宝作息时间调整不好或者安全依恋的需要,宝宝都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幼儿园午睡心结……详细>>

加薪遭拒 幼儿园老师针扎3岁男童下体?

3岁男童林林(化名)小鸡鸡上出现针眼,医生诊断为“阴茎针刺伤”。家长称,孩子说是幼儿园王老师“用黑白针扎的,还扎了耳朵”。昨日,王老师通……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