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岔气
挂号科室:心胸外科 同类疾病:

儿童小肠岔气症状有哪些

2017-09-04 14:40:34      

儿童小肠岔气由于会让孩子身体感到不适,严重的时候可能还会特别的难受,所以小孩子有可能就会苦恼。如果孩子年龄比较大,能说话能有自己的身体感知意思,如果孩子所说的正抓跟我以下所介绍的症状符合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是儿童小肠岔气这种疾病。

儿童小肠岔气我们也可以把它称之为小儿肠岔,主要是在出生之后的两个月到三个月的时候可以被发现,有的孩子发病的延长时间比较长,有可能一岁之后发病,也有可能会到了两岁的时候才会发病。目前儿童小肠岔气这种外科疾病是在儿科当中比较常见的,其恢复效果也很乐观,大家不用过多的焦虑。

如果儿童小肠岔气犯病的话,那么孩子一般都会有很不舒服的感觉,一直这样子持续一段时间之后孩子就会开始苦恼,而且怎么哄也哄不好,这个时候家长就需要引起重视,孩子的身体肯定是出现了什么紧急的状况。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孩子的腹部就会感觉到剧烈的疼痛感,而且还会有胀气的感觉,继而还会出现呕吐和排便不通畅的现象。

儿童小肠岔气这种疾病一般在男婴的身上会有更高的发病率,因为在临床医院的统计上男性很容易患上这种疾病,还有就是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属于早产儿的话,比普通孩子的儿童小肠岔气发病率更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孩小肠疝气或影响睾丸发育 试试偏方治疗

很多新生儿都容易出现小肠疝气疾病,小孩小肠疝气也是威胁人类健康的一种常见疾病和多发疾病。患病之后只有少数的患儿可能会出现自愈,其他基本是……详细>>

小儿小肠疝气有何表现 四个方法可治疗

小肠疝气一般到了较为严重时我们才会发现,但是到了这个时候都是需要手术的了。另外小肠疝气的发病时间较长,但千万不要以为不去治疗就万事大吉了……详细>>

小孩小肠疝气的偏方治疗法

治疗小孩小肠疝气可以使用8克的龙眼核和荔枝核,6克的黄皮果核和4克的小茴香。所有药材一起加水,煎服上。年龄小于3岁的患儿,煎一次的药物,……详细>>

  • 张雄基

  • 崔永生

  • 吴世学

  • 刘伦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