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灰指甲如何去除

2017-08-18 15:49:56      

说起灰指甲,大家应该都是比较了解的,得了灰指甲是非常让人懊恼头疼的事,不但自己的指甲不好看了,就连自己想穿的鞋子都没法穿了,极大的影响患者的心情,能够去除灰指甲是患者梦寐以求的事,那么大家知道灰指甲如何去除吗?我们还是跟着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灰指甲如何去除?

专家介绍说,其实治疗灰指甲最根本的就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科学诊疗,而不是相信一些违法广告上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秘方古方,这是非常不对的,只有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疾病,然后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才能彻底治愈灰指甲,另外在治疗的过程中还要注意一些防护措施,来预防和缓解病症。

比如患者在购买鞋子时就要注意,不能买过过紧的鞋子穿,这样会造成严重的捂脚,使得脚趾受到挤压,损害自己的脚趾,再者捂脚严重还会造成一些真菌的滋生,加重了灰指甲的症状。

对于一些以前喜欢带美甲的患者就该舍弃了,因为美甲与自己的指甲之间是很容易滋生一些细菌的,极易给趾头造成感染,另外自己的指甲长时间的被美甲盖住,会使得指甲变得脆弱,极易破损指甲,没有完整的指甲又会给真菌入侵有机可乘。

还有就是平时闲暇时间可以对患处进行一定的推拿按摩,促进趾头的血液循环,给指甲的代谢提供充足的营养,这对于指甲的恢复是非常有必要的。患者还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勤剪指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您如何去除宝宝体内湿气

在所有的排水方法中,运动出汗是最不能被忽略的一种。夏季里,从事适度的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提高机体的抗病力,还可以助消化、促进气血流通,进……详细>>

如何去除妊娠纹?预防去除妊娠纹有3要点

如何去除妊娠纹?怀孕后,不少妈咪肚子上慢慢爬满了妊娠纹。那些长条状的银白色或紫红色纹路,让肚子看起来很恐怖。怎样预防和去除妊娠纹呢?看看……详细>>

灰指甲如何能治愈 如何预防灰指甲

如果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不注意个人卫生的话,那么就很容易造成灰指甲的发生,灰指甲不但影响着大家的身体健康,而且还具有严重的传染性,很容易造……详细>>

水肿怎么办 女性水肿如何去除

减少食盐的摄入。盐中含有丰富的钠元素,而众所周知,钠是会对水分的排出起到阻碍的作用的,若果身体内摄入的盐分太多,很有可能就会导致水肿。所……详细>>

宝宝为何感染灰指甲 宝宝有灰指甲怎么办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小宝宝也会患上灰指甲。这到底是为什么?如果孩子得了灰指甲,该怎么办? 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