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浅谈灰指甲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2017-08-18 15:43:44      

大多数的患者对与灰指甲这一症状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重视,但是灰指甲的存在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应,给患者带来了不便,下面来探讨下灰指甲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1)灰指甲的不良反应之一:常见消化道反应,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或腹泻等。

(2)灰指甲的不良反应之二:过敏反应可表现为皮疹,偶可发生严重的剥脱性皮炎(常伴随肝功能损害)、渗出性多形红斑。

(3)灰指甲的不良反应之三:肝毒性治疗过程中可发生轻度一过性血清氨基转移酶升高,偶可出现肝毒性症状,尤其易发生于有严重基础疾病(如艾滋病和癌症)的患者。

(4)灰指甲的不良反应之四:可见头晕、头痛。

(5)灰指甲的不良反应之五:某些患者,尤其有严重基础疾病(如艾滋病和癌症)的患者,可能出现肾功能异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醋酸治疗灰指甲有什么不良反应?

指甲虽不像皮肤那么脆弱温软,但同样也是会感染真菌而发病的,像灰指甲就是由于真菌感染而引起的,患上灰指甲后对甲部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而且不及……详细>>

药品不良反应知识

1、什么是药品不良反应?详细>>

注射疫苗后都有哪些不良反应

疫苗的不良反应可分为三大类:局部反应、全身反应和过敏反应。局部反应最常见而不严重。过敏反应最严重,发生率较低。详细>>

宝宝接种疫苗后有哪些不良反应?

异常反应:一般少见,主要是晕厥,多发生在空腹、精神紧张状态中进行注射者。此时应让小儿立即平卧,保持安静,可以给热开水或者热糖水喝,一般不……详细>>

接种卡介苗引发的不良反应

卡介苗已被很多国家都列为计划免疫必需接种的疫苗之一,其主要对象是新生婴儿,可预防儿童结核病。但在接种之前,各位家长也需要了解清楚是否会引……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