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口腔溃疡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贫血结肠炎胃溃疡腹泻消化不良

复发性口腔溃疡的预防需要注意

2017-07-13 14:19:37      

复发性口腔溃疡的预防需要注意

口腔溃疡本就烦恼着很多患者,让人食欲不振,嘴里还不是滋味,很是疼痛。复发性口腔溃疡更是很多患者的困扰。那复发性口腔溃疡诊断方法有哪些?

1、积极治疗牙体牙周疾病,保持口腔卫生。

2、对胃肠道功能紊乱有大便秘结、便秘者,及时治疗。

3、生活要有规律,保证每天7-8小时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不熬夜。

4、口腔黏膜避免创伤刺激,少食坚硬、过烫食物如油炸、膨化食品。

5、选择软毛牙刷及合适的、性质温和的牙膏,经常更换牙膏品牌。

6、注意饮食平衡,不偏食,不挑食,多是蔬菜水果,核桃,杏仁等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的食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发性口腔溃疡的预防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对胃肠道功能紊乱有大便秘结、便秘者,及时治疗。详细>>

复发性口腔溃疡的预防需要注意

积极治疗牙体牙周疾病,保持口腔卫生。选择软毛牙刷及合适的、性质温和的牙膏,经常更换牙膏品牌。注意饮食平衡,不偏食,不挑食,多是蔬菜水果,……详细>>

复发性口腔溃疡的预防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注意饮食平衡,不偏食,不挑食,多是蔬菜水果,核桃,杏仁等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的食物。详细>>

复发性口腔溃疡预防常识

复发性口腔溃疡的发病率一般女性高于男性。女性经期时自身免疫最弱,此时体内的黄体酮水平增高而雌性激素水平降低,比较容易引发舌头溃疡。因此,……详细>>

复发性口腔溃疡的预防常识

睡眠不足、过度紧张、情绪波动等情况都会导致口腔溃疡,因此,要想预防口腔溃疡,就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保持充足的睡眠。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