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预防流感的食物种类

2017-08-21 14:53:54      

预防流感的食物

南瓜种子

南瓜种子富含锌元素,有助于抵抗白血细胞抵抗疾病。推荐食品:南瓜籽酥饼。

金枪鱼(吞拿鱼)

金枪鱼富含硒,可以帮助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伤,增强身体免疫力。平时可多吃金枪鱼罐头,或者做成三文治,都可以把它变成抵御流感的健康食品。

蘑菇

蘑菇富含β-葡聚糖,有助身体抵御外来污染的感染。一碗美味的蘑菇大麦汤是冬天最好的进补食品。

红薯

红薯富含维生素A,维A能对抗会削弱免疫系统的自由基,有助增强身体抵抗力,防止患上流感,改善视力。

绿茶

绿茶充满抗氧化成分。每天一杯绿茶,有助于增强免疫力和减缓衰老进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预防流感的食物

香蕉所含的丰富维生素B6有助于抗击炎症,提高免疫力。香蕉与燕麦片等全谷食物一起食用,是抗感冒病毒的“双保险”。认为,香蕉能够增加白血球,……详细>>

预防流感的食物有哪些?

金枪鱼富含硒,可以帮助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伤,增强身体免疫力。平时可多吃金枪鱼罐头,或者做成三文治,都可以把它变成抵御流感的健康食品。详细>>

流感H7N9的食物预防

应该注意到:由于某些食物预防仅仅能通过增加机体营养成分而提高成功预防疾病的概率,并不能确切针对某一种疾病进行有效预防,所以以下所谓的食物……详细>>

认识禽流感的食物预防知识

H7N9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因为它的传播速度很快。禽流感现在我国横行霸道,我们应该在时刻提高警惕,避免它的发生。对于这种这种疾病,……详细>>

五种食物帮助孩子预防流感

家长们除了帮孩子及时增减衣物外,还可通过饮食来提高宝宝对流感的抵抗能力。详细>>

  • 翁乃清

  • 郑远远

  • 周跃华

  • 施玉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