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身材矮小
挂号科室:儿科 同类疾病:先天性心脏病脑积水支气管哮喘慢性腹泻内分泌疾病

儿童补钙的最好时间之补钙食物

2017-08-10 17:22:00      

儿童补钙的最好时间之补钙食物

了解了儿童补钙的最好时间,爸爸妈妈们还要选择好的食物来为孩子进行补钙。

首先是牛奶,牛奶营养丰富,更是人体钙元素的最佳来源,睡前给孩子来一杯牛奶,还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高,真是再好不过了。

其次是酸奶,酸奶也是钙元素的良好来源,每天喝一杯一百五十克左右的酸奶,就能够补充孩子每天所需钙元素的三分之一了。

接着是豆类食物,豆类食物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其钙质含量也是非常可观的。

除此之外还有虾皮、海带、深色绿叶蔬菜,这也都是钙元素含量极为丰富的食物,虾皮更是有“钙库”之称,爸爸妈妈们不妨给孩子多吃一些虾皮。

儿童补钙的最好时间就是临睡前啦!此时给孩子喝一杯牛奶就再好不过了。除此之外,在平日的饮食中,多为孩子提供一些钙元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来补充充足的钙,以避免孩子长得身材矮小,影响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补钙最好是什么时候 选择四种最佳补钙食物

补钙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缺钙容易引起各种各样的疾病,譬如佝偻病、骨质疏松、牙齿发育不良等等,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抓准儿童补钙的最……详细>>

儿童补钙的最好时间!

给孩子进行补钙,最佳时间是每天的临睡前。因为孩子在白天的时候,通过饮食,一日三餐,大概就可以从食物中去摄取大概三百毫克到四百毫克的钙元素……详细>>

儿童补钙的最好时间

孩子在白天的时候,通过饮食,一日三餐,大概就可以从食物中去摄取大概三百毫克到四百毫克的钙元素了,有时候可能会更多,当钙元素通过人体内的钙……详细>>

补钙 天然的八大补钙食物

不少绿叶菜在补钙效果上并不逊色,其中苋菜、小油菜的钙含量均超过同样重量的牛奶。此外,蔬菜含有大量有助于钙吸收的矿物质元素和维生素K。蔬菜……详细>>

儿童补钙的最好时间之科学解释

可是呢,到了夜里,孩子已经不再进食了,可是尿液排钙的过程不会停止,这时候,人的机体为了继续维持血钙的平衡,就会自动动用人体内的钙库,也就……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