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四个方法秘诀决定宝宝性别

2017-06-19 15:56:31      

方法一、饮食篇

众所周知女性在备孕阶段多吃碱性食物是能够提高生男孩的机率,而在备孕阶段多吃酸性食物则是会提高生女孩的机率,这是因为在碱性环境中,男性精子中的Y染色体会比X染色体要活跃,而且Y染色体能够有效和更容易的与卵子相结合,从而生下男孩,如果是生女儿,那么则反之。

方法二、禁欲

禁欲也是生男生女的一种方法,在女性月经开始后到预定的排卵日为止的两个星期内,夫妻双方完全禁欲两个星期,在两个星期后阴道内分泌碱性粘液的排卵日时行房,是可以大大加生男孩的机率。

方法三、控制插入的深浅

将阴茎深深插入阴道后再射精会有利于生男孩,而想生女孩子只需要在阴道入口附近射精就行。

方法四、季节生男生女

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受孕季节,也就是夫妻同房前的一个月所处受孕季节,这个受孕季节对孕妈生男生女是存在一定的影响,夏季由于天气炎热,精子的状态不是很好,X精子更为顽强,所以生男孩的机率要高一些,而冬季也是生女孩的机率要高些,这是因为严寒的影响,精子由于耐性不足,游动速度下降,都无法达到子宫颈,春秋两季则生男孩的机率高些,由于温度的升高会使得生男孩的概率也变得更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民间宝宝性别早知道的方法

通常人们要想比较准确的知道胎儿的性别多数是通过科学的方法来判断的,但是在民间仍然有很多传统的方法来判断胎儿的性别。胎儿长在肉眼所看不到的……详细>>

掌握9大方法宝宝性别随你定

生男生女取决于多种因素。不过,科学已经证实了生男生女的几个基本条件。接近女方排卵的时候同房,容易生男孩,过了排卵期则容易生女孩。这是利用……详细>>

揭秘孕前选择宝宝性别秘诀

“生男生女要是能自己决定那就好了!”相信不少准备生宝宝的夫妇都会这样想。唉,还别说,科学家将为你揭秘“受孕前孩子性别选择法”。 详细>>

解疑:决定胎宝宝性别的因素

虽然从受孕起,孩子的性别就被确实了。但是,若要使他或她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孩或女孩,还有许多因素在其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详细>>

怀孕多久可以测性别?鉴定胎宝宝性别的几种方法

怀孕多久可以测性别呢?正常情况下,在妊娠12周末胎儿外生殖器已经发育,到了16周末可以从外生殖器确定胎儿性别。但是由于在妊娠早期过于频繁……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