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孕期爱爱哪种姿势好

2017-05-24 14:30:15      

女性跪卧后入式

采用这种姿势要注意男性上身体重应由自己腿部支撑,不可过分前倾,动作幅度宜小,以防止女方腹部受压。此姿势可防止男方插入过深,强烈刺激子宫及移动胎位。

女性半仰卧侧入式

男女双方同向侧卧。女前男后,都向后斜倚,女方双腿分开,男性双腿置于女方双腿间行房事。此式中,女半卧于男上,腹部无受压危险,且因体位特点,男方插入阴道的深度较浅,所以适用于妊娠期。

双立位后入式

女方站立、上身前倾,双手扶好支撑物,两腿分开、臀部举起,男性立于其后交接。这样可以控制男方插入深浅,女方腹部不受压。

女卧男跪前入式

女方仰卧、男方跪立与之交接。此式要求男方上体始终保持较直,不可过于前倾,且男体重力支撑点不离腿部。否则会压迫女性腹部及男方插入过深,引发不良后果而遗憾。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针灸法有助于怀孕 提高孕力试试几种爱爱姿势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在想要怀孕时却并不能顺利如愿,其实好孕是受到多方面因素影响的,有些方法会让怀孕变得更容易些,因此,要想成功且容易的怀……详细>>

备孕期哪种姿势更容易快速受孕!

采用这种体位的时候,妻子平躺,脸向上并将双腿张开,丈夫则将一只脚伸进妻子的大腿内侧,用腿的力量用力压住妻子性器官,可使妻子达到性刺激的满……详细>>

备孕期哪种姿势更容易快速受孕!

屈曲位就是让妻子的阴道和床成垂直角度,并让阴道口大开,而夫妻之间保持不平行的姿势,且尽量以垂直的方式进行同房。此时妻子可两脚勾住丈夫的双……详细>>

怎样调整孕期的睡眠姿势

在早孕期间,孕妇的睡眠姿势可随意,不必过分强调。但应改变以往的不良睡姿。如趴着睡觉,或搂抱一些东西睡觉等。早期妊娠主要是采取舒适的体位,……详细>>

婴儿睡觉应保持哪种姿势

健康的婴儿应尽量仰卧(背部平躺),因为这种睡姿对婴幼儿最为安全。让婴儿仰卧可以减少“婴儿猝死综合症”的风险,而婴儿猝死综合征是1岁以下婴……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