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过敏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生活中怎么预防皮肤病

2017-04-27 10:52:38      

一、排毒:迅速排出血液内毒素,恢复皮肤正常血液循环,重新组建遭到破坏的血管网,恢复正常血运,营养肌肤,使皮肤健康润泽。

二、凉血:彻底清除体内湿热瘀毒凉血润肤,调理人体脏腑功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使愈后不易复发。

三、止痒:止痒消斑,全面调节过敏体质,增强皮肤免疫力和抵抗力,防止皮肤病再次复发。

四、祛屑:改善血液循环,疏通病灶微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使鳞屑溶解脱落,露出健康肌肤,恢复皮肤细胞正常生理功能。

五、修复:改善皮肤微循环,增加血氧代谢,修复皮损,祛除病变组织,增强细胞活力,调节内分泌,促进皮肤再生能力,重建肌体平衡,长出健康皮肤。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中怎么预防灰指甲复发呢

灰指甲属于一种慢性疾病,而且会具有反复发作的特点,患有了灰指甲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预防灰指甲复发。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皮肤的干燥,平时要养成……详细>>

生活中要怎么预防幼儿斜视呢

斜视是一种常见的眼科疾病,斜视的发生不安影响孩子的学业,而且还严重影响孩子的正常生活和面部的美观,造成斜视的原因都是由于日常不良的生活习……详细>>

生活中怎么预防小儿咳嗽呢

孩子总是妈妈们最关心的事情。而小孩子的抵抗力较弱,因此有时候小孩子很容易就会出现咳嗽的症状,如果只是短暂的咳嗽倒是没什么,如果出现持续性……详细>>

日常生活中怎么预防近视方法

舒适的光线,可以得到良好的视觉信息,光线过强或过暗都会给眼睛带来不良的影响。因此青少年平常看书的书桌应有边灯装置,其目的在于减少反光,以……详细>>

生活中要怎么预防禽流感

季节性流感很容易传播,可席卷学校、疗养院或企业和城镇。当已感染者咳嗽时,被感染的飞沫进入空气,另一个人就可将其吸入并接触病毒。病毒还可通……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