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红胎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017-01-03 10:03:06      

红胎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红胎记中对身体健康危害性最大的是草莓状的红胎记。这种红胎记也叫做草莓状血管瘤,因为草莓状的红胎记不仅仅会长在皮肤上面,而且还会长在粘膜或者是身体的内脏上面,所以很容易会引发皮下出血的情况。

其次,鲜红色的红胎记容易影响皮肤的完整性,在我们的生活中鲜红色的红胎记是最为常见的一种,不过这种红胎记容易长在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面,而且它会随着我们的身体生长慢慢的变大,时间久了会破坏掉健康皮肤。

最后,红胎记还容易造成患者的皮肤畸形,影响到心理健康。红胎记中有一种觉葡萄酒癍痣,这种红胎记在最开始的颜色是暗红色的,随着身体成长它的颜色也会慢慢的变深变重,而且这种红胎记的形状不规则,凸出在皮肤上面,长大后容易造成皮肤畸形的情况。

虽然红胎记在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而且一般的红胎记都是良性的,但是如果发现孩子长有红胎记的话,还是要在小的时候就通过医疗途径去除红胎记,防止红胎记长大后影响孩子的外貌和心理健康。

并不是所有的胎记都是正常的、也不是所有的胎记对人体都是无害的,比如最常见的红色胎记并不是因为色素引起的,它是一种先天的皮肤性疾病,是属于一种血管瘤,所以要尽早的去医院接受治疗。才能防止病情加重,蔓延扩散。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胎记这种病到底是怎么回事

红胎记的形成有好几种因素,第一就是由于个人因素导致的,一个人习惯了不好导致的比如长期抽烟酗酒,尤其是怀孕期间不注意饮食,吃了一些会导致污……详细>>

宝宝有红胎记到底是怎么回事

红色胎记如果得不到治疗 和控制的话,有不断生长的趋势。治疗红色胎记目前常用的方法是有以下的两种:采用最新的黑色素细胞失活技术,配合相应波……详细>>

红胎记是怎么回事

1。红胎记一般都是会在刚生下的孩子身上出现症状,不过也不都是红色的,可能是暗红色,也有暗紫色的。这种红胎记的在婴儿出生的时候发病率是相当……详细>>

婴儿胎记是怎么回事

婴儿胎记的形成与人体的基因是有一定关系的。人体的基因导致有时候儿童会出现胎记,这种胎记有的随着时间的过去,胎记会慢慢消失。但是有很少情况……详细>>

新生儿身上的胎记是怎么回事?

新生儿身上有“胎记”是怎么回事?会影响健康吗?宝宝身上的胎记需要治疗吗?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