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高危妊娠的症状

2016-12-30 15:14:49      

高危妊娠存在着风险,比一般的怀孕发病率达,常会出现一些症状,现在来看一下会出现什么症状。

1、自发性流产。自然流产是指自然状态(非人为目的造成)发生的流产,妊娠在28周前自行终止,胎儿体重<1000g者。自然流产是妇科常见的疾病,如果处理不及时,可能遗留生殖器官炎症、损伤,或因大出血危及孕妇健康,甚至威胁生命;此外,自然流产还易与某些妇科疾病相混淆,应注意鉴别。

2、难免早产:除有规律性子宫收缩,间歇期渐短、持续时间渐长,且强度不断增加之外,伴有子宫颈容受≥75%及子宫颈扩张≥2cm;或有进行性子宫颈容受及子宫颈扩张,且伴阴道血性分泌物或胎膜已破,情况与足月妊娠临床相仿。

3、更多可能的症状:胚胎发育慢、胚胎停止发育、胎儿宫内窒息、胎儿水肿、头大畸形。

4、可能的并发症:高血压、肾病、糖尿病、甲亢、心脏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危妊娠的饮食

高危妊娠需要特别注意好身体,同时,饮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高危妊娠适量补充维生素A能增加孕妇抵抗力,帮助胎儿生长发育,维生素B,可促进食……详细>>

高危妊娠的护理

怀孕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很大的喜事,为了孕妇和胎儿的健康,这期间孕妇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家人也需要给予贴心的照顾。如果是高危妊娠孕……详细>>

高危妊娠的护理

怀孕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很大的喜事,为了孕妇和胎儿的健康,这期间孕妇需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家人也需要给予贴心的照顾。如果是高危妊娠孕……详细>>

高危妊娠要注意 哪些原因易导致高危妊娠?

什么是高危孕妇呢?首先,导致高危孕妇的原因有很多,作为准妈妈要了解哪些因素会导致高危妊娠,这样才能积极的更有效的预防高危妊娠哦。接下来,……详细>>

高危妊娠是指什么

高危妊娠,顾名思义就是具有较高危险的的怀孕,高危妊娠又名怀孕期。高危妊娠会对孕产妇及胎婴儿有较高危险性,可能导致难产及或危及母婴者,这种……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