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新生儿 > 正文

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

2016-12-30 14:19:21      

奶瓶是新生儿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对于奶瓶的选择更是要仔细。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奶瓶哪种材质比较好?

一、玻璃材质:

适合初生婴儿,优点:安全性佳、耐热性佳,且不易刮伤、不易藏污垢、好清洗等。

玻璃奶瓶的优点:

无害:玻璃材质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有毒物质。

易清洗:用了很久还是干净清新,容易刷洗。

温奶快:玻璃导热性好,给宝宝温奶的时候速度较快。

二、塑胶材质:

适合较大婴儿,优点:材质轻、不易破裂、适合外出及宝宝自己喂食时使用。缺点:容易留有奶垢、清洗较不易。其中的一些材质因为存有毒性现在已经被逐步禁用。

塑料奶瓶的优点

材质轻:相对玻璃奶瓶会轻很多,方便宝宝拿。

不易坏:不管宝宝摔多少次,塑料奶瓶都是完好如初。

携带方便:瓶身轻,外出携带很方便。

不论是喝母奶或是喝婴儿配方奶的需要奶瓶,只是需求的量不大相同而已。新生儿用哪种奶瓶好?家长一定要选择最适合宝宝的奶瓶,宝宝舒适,妈妈更放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儿用哪种奶粉好

新生儿用哪种奶粉好?婴儿配方奶粉有普通和特殊配方之分,各品牌也有各自的系列产品,每款产品的配方也会有所不同。那么婴儿喝什么奶粉最好呢?关……详细>>

新生儿奶瓶哪个品牌好

NUK是德国的品牌,NUK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奶嘴及安抚奶嘴系列了,它的奶嘴是仿真奶嘴,是最接近母乳形状的奶嘴,这种奶嘴是扁的,侧面开口,……详细>>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网上关于婴儿奶瓶的排行榜有很多,PCbaby母婴用品库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婴儿奶瓶品牌及父母网友点评,通过网友真实体验,展现婴儿奶瓶质量口……详细>>

新生儿用的奶瓶哪种好选择标准

奶瓶是小宝宝生活中很重要的工具,奶瓶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宝宝是否能够顺利进食。现在市面上的奶瓶种类有很多,那么究竟新生儿用的奶瓶哪种好呢?详细>>

新生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1、NUK是德国的品牌,NUK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奶嘴及安抚奶嘴系列了,它的奶嘴是仿真奶嘴,是最接近母乳形状的奶嘴,这种奶嘴是扁的,侧面开……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